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alTek Vlan_Win10Only.zip

单机测试Vlan网络必备的,找了个好多个驱动是Win7 版本,终于找到Win10版本留存。 备注:装完软件后启动会有一段时间提示无响应,是程序在检测网卡,然后就可以添加vlan,测试好用。

2020-01-06

dockpanelsuite

C# winform 的一个框架,开源的。---搬运工

2016-03-17

30天自制操作系统

通过c语言30天做个系统,能了解和学习C语言和操作系统基本流程。

2016-03-17

项目中的.NET光盘内容

.code:全部章节的源代码。 2.数据库\Codematic:全部章节代码所用示例和权限角色数据库。 3.数据库\SSO:单点登录系统的数据库。 4.通用类库源码: 日常开发封装的常用类库。 (1) Common:通用类库源码 (2) DBUtility:数据访问基础类库 (3) LtpPageControl: 分页控件源码 5.本光盘还包括: (1) 权限角色管理系统(LTP.Account)的全部源码(code\ch17 LTP.Account), (2) 单点登录系统的全部源代码(code\ch18 SSO)。 如图:Builder.bmp

2012-11-24

Visual+Assist+X+10.7.1916

Visual Assist X 10.7.1916 源文件和破解补丁,在2010和2012上测试通过。

2012-09-27

MFT Flash SSD Acceleration Software 0.993b(带注册机)

SSD硬盘(固态硬盘)随机读取的速度是传统硬盘的约50倍,但是随即写入的速度只是随机读取的1%,而MFT Flash SSD Acceleration可以帮助SSD固态硬盘的运行速度比传统硬盘快50倍.测试过好用,教程网上很多.

2011-12-20

精通asp.net 2.0 网络应用系统开发(源码)

精通asp.net 2.0 网络应用系统开发1

2007-09-27

精通asp.net 2.0 网络应用系统开发(源码)

精通asp.net 2.0 网络应用系统开发2

200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