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层次分析法.zip

层次分析法matlab程序,很全,有判断矩阵构成、一致性检验,直接输入矩阵A,就可得到权重系数,很实用!

2019-08-07

序贯蒙特卡洛可靠性评估.rar

对含储能和风电的电力系统进行了可靠性评估,利用序贯蒙特卡洛法,把风储系统接入IEEE-RBTS系统来仿真,探讨了风电场、储能系统、储能容量和储能最大充放电功率对系统可靠性的具体影响,可以运行。

2019-07-16

禁忌搜索算法配电网无功补偿优化规划matlab程序.rar

本程序为基于禁忌搜索算法的配电网无功补偿优化规划matlab程序,可以运行,得到了34节点电容器的安装位置和补偿容量,补偿前后网络损耗降低。

2019-06-16

灰色关联法.rar

文件中包含一个ppt,ppt中含有一个灰色关联法的一个例子,还包含一个matlab程序对它进行了编写并且验证,得出各个影响因素的关联度排序; 运行结果的r为各指标和成绩的关联度,rind即为各指标和成绩的关联度大小排序的结果。在使用本程序的时候,只需要把数据换成自己自己的数据,以及把循环次数改一下即可。

2019-06-01

基于微型燃气轮机冷热电联供系统优化运行.rar

本程序只做了电负荷和冷负荷,选取了夏季典型日,只考虑了燃机轮机出力和空调出力,还有从电网购电,目标函数为联供系统一天运行最小费用,求解算法采用粒子群算法,最后得出一天内调度。

2019-05-23

风电场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matlab程序

风电场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的matlab程序,运用蒙特卡洛方法做的!

2019-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