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rupal 使用后感

然而,Drupal的缺点也需要注意。综合评价Drupal的使用体验,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性高、可扩展性好的CMS平台,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网站和企业组织。此外,Drupal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网站需求,并且还有许多可扩展的模块和插件可以使用。Drupal是一款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CMS),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用于构建各种类型的网站,包括博客、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和社交网络等。Drupal的特点在于它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化开发,从而满足不同网站的需求。

2023-05-15 14:20:57 90 1

原创 手机电脑如何选购

在选择品牌时,可以考虑目前市场上的热门品牌,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这些品牌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用户群体,同时也有较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选择型号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例如需要高性能的可选择旗舰款,需要长续航的可选择电池容量大的机型,需要拍照功能强的可选择像素高的机型等等。在购买前,我们需要了解各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政策和口碑,以及是否有购买延保服务的需求。根据个人财力和需求,设定一个合理的预算范围,并在此范围内选择性价比高的品牌和型号,以充分利用有限的资金,同时满足自己的需求。

2023-05-13 09:12:14 29

原创 使用Drupal CMS搭建网站

对于使用Drupal CMS搭建网站的建议,建议在选择之前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再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模块和插件,同时要注意安全和性能的问题,避免出现安全漏洞或者网站加载速度过慢的情况。Drupal CMS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内容管理系统,可以用于构建各种类型的网站,包括博客、企业网站、社区网站等。此外,Drupal CMS还提供了丰富的安全模块和插件,可以进一步增强网站的安全性。综上所述,Drupal CMS的性能优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需要采取多种措施来提高网站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2023-05-12 14:29:12 380

原创 使用drupal cms搭建的网站

租借的主机配置,空间有100G、双核CPU、内存4G、带宽20Mbps,最高支持php8.0、mysql5.7,用三千元租三年。租用com域名,一年68元。下载安装包,因为Drupal10不支持php8.0,所以下载Drupal9。将zip安装包用ftp上传到主机,再在主机文件管理解压zip。下载翻译包上传到/sites/default/files/translations/目录下。分享手机、电脑、软件等使用后感的博客类网站,欢迎访问查看。

2023-05-12 12:15:47 1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