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ypto Utility

windows下如果简单加密、解密的话,可是使用wincrypt,这样就不需要编译其他的第三方的库,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文档也比较丰富,我使用wincrypt编写了一个简单的对buf进行加密和解密的工具类CryptoUtility,该类接口简单,拿来就用,可以直接嵌入到您的工程项目中直接使用。

2019-06-27

Qsftp_SSH.rar

本资源修改CSDN上另一位兄弟的SZRSFtpTools的代码,我增加了端口设置的参数,另外本资源增加了使用SshRemoteProcessRunner远程执行多条命令的工具类QtRemoteProcess,可依次执行多条命令。注意使用QtRemoteProcess执行的命令不继承上一条命令的上下文环境,因此在命令路径上请使用绝对路径

2019-06-27

windows 下Map文件读写的类

这个是windows 下创建基于内存或者文件方式的mapview工具类,使用这个类可以很方便是创建map对象,然后对数据进行读写。原始代码是从codeproject上下载下来的,但是里面有问题,当文件大小大于4G以上是,不可能将所有内容都一次性装入内存,因此需要部分装入。另外文件的偏移量必须按照windows 页的大小对齐,这些都是原来的代码不曾考虑的,我修改了里面的逻辑,解决了这些问题。 需要的下载来用吧。有问题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2011-12-29

windows mobile 下的蓝牙串口程序

这个是windows mobile 下使用微软的蓝牙协议栈 实现SPP服务的注册,以及数据读取的程序。顺便里面还有设备查找显示的相关代码。想学习微软蓝牙程序的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想要注册多个蓝牙串口,需要修改注册表。

2011-07-31

window CE 5.0 下截获键盘消息的键盘钩子示例程序

这是一个如何在window CE 5.0 下截获系统键盘消息的示例,在window CE 5.0 一般不支持全局的钩子函数,但是键盘钩子是个例外,这个程序经过测试,并在项目中有使用。

2011-07-31

window CE 5.0 下 纤程使用例子程序

windows CE 5.0 中引入了纤程的概念,windows CE 5.0 里纤程是比线程更轻量级的调度单位,纤程的切换是由开发者手动控制,纤程的启动,结束都由开发者自行控制,实现了最大的自由度。如果想了解纤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程序。里面有如何控制纤程的同步等示例。

2011-07-31

windows CE 5.0 右下角的系统托盘控件

这个是 windows CE 5.0 下实现的 任务栏上右下角的系统托盘控件。可以实现图标的动画切换,并封装的消息通知功能。

2011-07-31

一个WINCE下使用MSQ监控系统电源的例子

这个使用使用message queue监控winCE系统电源实践的例子,供初学者学习使用。另外里面有个用于调试的写文件的类,可以在初学者以后的项目中使用。

2010-04-02

winCE下查看进程列表的演示程序

这是一个演示如何查看当前winCE系统运行的进程列表的程序。程序演示了 CreateToolhelp32Snapshot,Process32First, Process32Next,CloseToolhelp32Snapshot函数的用法。 主要供初学者参考。

2010-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