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种全新的指令集架构RISC-V

目录RISC-V指令集架构介绍通用寄存器模型RISC-V特权级RISC-V指令集描述RISC-V总结RISC-V指令集架构介绍RISC-V(英文发音为"risk-five")是一个全新的指令集架构,该架构最初由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EECS部门的计算机科学部门的Krste Asanovic教授、Andrew Waterman和Yunsup Lee等开发人员于2010年...

2018-09-02 16:32:10 18091 2

原创 PCMCIA转并口下SJF2440的安装

2009-06-19 18:26:00 1200

开放式工业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技术—— CODESYS V3 基础编程指南.pdf

开放式工业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技术—— CODESYS V3 基础编程指南

2021-03-27

ARINC653中文版-200305翻译.pdf

ARINC653中文版-200305翻译标准

2021-03-27

风河vxworks的libc库

风河的libc库 包括string time assert ctype locale math setjmp stdarg stdio stdlib

2011-02-23

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其在GPS接收机中的应用研究

本文从研究嵌入式系统的软、硬件设计及其应用着手,掌握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核心技术,研制了基于ARM嵌入式开发平台的CPS接收机样机,为研制CAPS接收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08-22

51单片机读写SD卡程序 + 论文(优秀论文)

本系统使用MXT8051F04A作为单片机与SD卡的接口芯片, 采用SPI串行方式对SD卡的扇区进行读写,读写过程和结果通过串口调试助手在主机上显示。本论文的核心主要从硬件设计和软件编程两个大的方面介绍了系统的实现。硬件电路设计主要包括MXT8051F04A最小系统电路、电源电路、串口电路、SD卡接口电路。程序采用C语言在Keil软件下进行编写、调试,程序主要包括SD卡扇区读写程序、串口程序等软件模块。系统实现了对SD卡扇区的读写,达到了设计的要求和目的。

2010-08-11

高质量C++/C 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 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 建议。

2009-10-24

嵌入式Linux内核分析及其在多媒体机顶盒中的应用研究

随着数字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嵌入式产品已经广泛地进入社会生活 的方方面面。Linux操作系统有诸多优点,将Linux操作系统进行嵌入式改造,应 用于嵌入式产品的开发,是当前技术热点之一。作为信息家电代表的多媒体机顶 盒,功能复杂,技术先进。将嵌入式Linux应用于多媒体机顶盒,能够降低成本, 简化开发流程,提高系统性能,是未来多媒体机顶盒发展趋势。 本文详细论述了本人在硕士论文期间对嵌入式Linux和机顶盒领域所做的研 究和实践,提出了基于嵌入式Linux的多媒体机顶盒方案。本文首先对嵌入式系 统和Linux的发展历史做了简要的回顾,接着深入分析了Linux内核源代码,对典 型嵌入式Linux一一uClniux操作系统进行了研究,包括uClniux的发展历史,内 核技术,移植方案,应用程序的开发等。实时性改造是嵌入式Lniux的关注对象 之一,文中分别讨论了Linux实时性改造的两种主要的方法一一1更TLinux和RTAI, 深入研究了它们的内核结构,实现机制原理,安装步骤,编程方法等,并对RTLinux 的实时性进行了测试。接着对机顶盒做了综合分析,包括其功能,种类,机顶盒 的关键技术等。文章提出了基于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的多媒体机顶盒方案,其 硬件平台以韩国三星公司出品的53C2800CPU和5sH2010MPEG一2解码器芯片组 为核心,在其基础上构建了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形成多媒体机顶盒软件系统, 并介绍了一些典型应用程序的实现,如MiniGUI、EPG、股市证券软件等。最后文 章对机顶盒的发展趋势做了分析。

2009-08-12

mini2440挂接NFS在Fedora10

mini2440开发板挂接NFS在Fedora10上

2009-06-16

51单片机和Proteus 虚拟串口调试

解释下什么是51单片机和Proteus 虚拟串口调试,就是我们不需要实际的串口进行调试,只需要用protues加串口,在加串口调试助手就行了。写好单片机串口程序加载到protuse仿真里,这边串口调试助手就有反应。比如我们的程序是单片机通过串口发送数据C到电脑,然后串口调试助手就回接收到C。也可以有单片机接收数据串口调试助手发送数据。这样不需要实际的串口也可以进行串口调试。

2009-05-26

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

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嵌入式+Linux入门笔记

2009-04-17

直流双积分电压表设计

本双积分电压表系统以89C51单片机为核心、以分立元件制作的双积分型A/D转换器为主要部件的4位半积分式数字直流电压表,并对所设计的电压表进行了测试,结果测量误差≤±0.03%,精度达到4位半。实现了自动量程转换功能,自动调零功能,有很好的实际应用价值。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