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Server ETL 数据抽取工具SSIS之环境搭建

SSIS 是Microsoft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ers 的简称,是数据集成的解决方案,它包含数据提取,加工,加载等为一体的平台。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 提供一系列支持业务应用程序开发的内置任务、容器、转换和数据适配器。您无需编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创建 SSIS 解决方案来使用 ETL 和商业智能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管理 SQL Server 数据库以及在 SQL Server 实例之间复制 SQL Server 对象

2016-04-09 22:58:20 13943 1

转载 敏捷开发

敏捷开发敏捷开发的理念已经流行了很长的时间,之所以能够成为一种开发过程的指导性理念,是因为有几个世界级的高手力挺它,甚至成立了敏捷联盟,看看联盟宣言里签下的名字,每个人背后的经历都足够我们敬仰一阵子的。目录 [隐藏]1 价值观2 原则3 敏捷建模的实践4 是(不是)什么?5 AM的实践是如何组合的6 合格的敏捷建模者敏捷开发-价值观AM的价值

2015-10-30 09:44:37 928

翻译 Spring Data JDBC Extensions - Core JDBC Extensions (扩展Spring特性的支持类)

1 扩展Spring特性的一些支持类Spring 框架中JDBC支持是很好,但是时不时有一些功能看起来有用但可能不包含在框架中。Spring Data JDBC Extensions 项目为这些类型的扩展能够提供了一个 “Home”。1.1 一对多关系映射我们常常会在我们的数据库项目中使用一对多的关系型映射。一个顾客会有多个地址,一个订单可能会包含多项等等。我们现在提供一个Re

2015-07-08 22:47:14 1173

翻译 Spring Data JDBC Extensions - Core JDBC Extensions (概述)

Spring Data JDBC Extensions 项目提供了高级的JDBC功能,它扩展了Spring 框架的“spring-jdbc”模块。Spring Data Extensions 项目大部分功能的代码来自于SpringSource 的“Advanced Pack for Oracle Database”, “Advanced Pack for Oracle Database” 是用来支持订阅客户。我们现在把这部分代码在Spring Data JDBC Extensions 中提供给所有用户和开

2015-07-07 12:12:58 1608

原创 Tomcat 启动 异常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Unable to complete the scan for annotations...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Unable to complete the scan for annotations for web application [/xxxx] due to a StackOverflowError. Possible root causes include a too low setting for -Xss and illegal cyclic inheritance dependencies

2015-07-06 22:01:33 16793 1

原创 Linux 系统网络设置与文件系统挂载

linux系统,网络配置,临时和永久网络IP配置,IP, 默认网关,DNS配置。

2015-07-01 21:12:10 541

原创 MySQL 启动报错-ERROR 2002 (HY000)

MySQL 启动报错 - ERROR 2002 (HY000):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var/lib/mysql/mysql.sock’

2015-07-01 20:54:06 743

原创 AngularJS 从入门到精通(一 过滤器 Filter)

AngularJs 的Filter 功能使得页面查询,排序,以及数据转换等操作变的异常简单,同时可以自定义过滤器实现更复杂的功能。

2015-06-01 09:22:28 1302

原创 Spring boot 快速入门 - 环境搭建

Spring boot 可以创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嵌入了tomcat,Jetty容器,同时支持不使用第三方容器,直接启动应用程序; 为maven 工程提供简单依赖配置项 (spring-boot-starter-web);尽可能的支持自动配置;提供更完善的功能特性:如: metrics, health checks 和 externalized configuration。绝对没有代码生成和XML配置的要求,可以完全脱离XML配置。

2015-03-30 22:22:44 2141 1

原创 AngularJS 从入门到精通(一 指令)

AngularJS 是google 开发者设计的一个前端开发框架,它一个JavaScript 框架,是由javascript 写的一个JS库。通常它是用来在静态网页构建动态应用不足而设计的。

2015-01-09 11:37:40 20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