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报告

1. 网络设备认知及基本配置操作 2. 互联网的模拟 (1) 结合实验环境,提出模拟网络互联需求,设计并完成组网,要求尽最大可能利用实验资源。 ① 网络物理拓扑结构设计及IP地址分配; ② 网络逻辑拓扑结构设计; (2) 网络设备配置实现 按步骤(1)所设计的网络拓扑进行设备连接并配置。配置内容包括路由选择协议OSPF配置,VLAN划分等,并进行测试。 3. 基于模拟互联网的网络协议分析。在上面设计并实现的网络环境下,完成如下协议分析: ① 以太网数据链路层帧格式分析; ② TCP传输控制协议分析; FTP协议分析。 该报告非常详细,有实验原理,步骤,结论和拓扑图,还有非常多的实验结果截图,各个设备的配置命令截图上都有,本人凭借此报告获得了唯一的优的成绩。

2014-04-16

DES加密解密实验报告

DES加密解密实验报告,内容详细,尤其是实验原理部分写的很多,另外重点研究了DES的弱密钥问题,有运行结果截图,没有源代码。

2014-04-16

数据库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数据库课设:做的是一个图书馆管理系统,是一个完整的实验报告,除了正常报告有的还有数据库几张表的设计,还有运行结果截图和关键代码。

2014-04-16

编译课程设计报告

1、词法分析器设计 2、算符优先分析程序设计 3、基于算符优先分析方法的语法制导翻译程序设计 非常完整的实验报告,有详细讲解,实验目的、要求、步骤、结论、心得等,内附详细的程序流程图,和C++编写的程序代码完整版。

2014-04-16

编译课设报告

编译课程设计:1、词法分析器设计。 2、算符优先分析程序设计 。 3、基于算符优先分析方法的语法制导翻译程序设计。 非常详细,有实验目的、原理、要求、步骤、心得遇到的困难等等,还有详尽的程序流程图,最重要的是有完整的代码,C++编写的。

2014-04-16

基于Winsock的多客户并发程序的实现(TCP实验报告)

内有详尽讲解,有截图,有代码,是一份完整的实验报告

2014-04-16

汇编课设实验报告

汇编课设报告:1、用表格形式显示字符串。2、查找匹配字符串。3、分类字符个数统计。4、查找电话号码。5、屏幕窗口控制程序。 所有实验都有详细的原理解释,程序流程图,运行结果截图,还有完整的代码,可运行。

2014-04-16

信息安全古典密码实验报告

信息安全实验课程中得古典密码实验报告,包括移位密码和放射密码,是用C++实现的,里面包含源程序和运行结果。

2012-05-20

java实现的简单计算器程序

用java写的计算器程序,简单易懂,适合初学者

2012-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