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l Basic 6.0 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pdf

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Visual Basic进行程序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全书共分22章,包括初识Visual Basic 6.0,VB语言基础,算法和程序控制结构,数组的声明和应用,过程的创建和使用,内置函数与API函数,窗体和系统对象,标准模块和类模块,常用标准控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对话框,常用ActiveX控件,鼠标键盘处理,程序调试和错误处理,文件系统编程,图形图像技术,多媒体技术,SQL应用,数据库开发技术,数据库控件,网络编程技术以及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Visual Basic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2019-05-20

人工神经网络理论、设计及应用

作者连续11年为电气信息类专业研究生及本科高年级学生开设“人工神经网络理论与应用”课程,2002年在多次修改讲义和多项科研成果基础上形成本书的第一版。本书第二版对原书约1/3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对保留内容进行了修改。取材注意内容的典型性和先进性,编排注意内容的逻辑性,阐述注重物理概念的清晰性,举例与思考练习的安排注意了内容的实践性,常用神经网络及算法的介绍着重于实用性。

2018-12-20

MATLAB科学计算与可视化仿真宝典

本书第1部分包括第1~6章,介绍MATLAB基本知识:数据类型、向量与矩阵的定义、表达式、程序结构与优化、文件处理。同时,还给出一些实用经验促进读者更好地利用该软件。第2部分包括第7~1 5章,详细介绍基本科学问题的求解方法,如线性方程组、超越方程、数据拟合与插值、最值问题、随机数、微分方程组、积分运算、数学变换、特殊函数等。第3部分包括第16~18章,具体介绍二维和三维图形的绘制、用户图形界面设计等。第4部分包括第19~27章,具体介绍混沌、分形、元胞自动机、光学现象、机械运动、常用算法等方面的编程知识。

2018-12-18

MATLAB神经网络应用设计

本书根据作者实际使用MATLAB的经验并结合大量的示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循序渐进地介绍了MATLAB5.X的主要功能、函数命令及一些使用技巧,并介绍了比较复杂的数值计算和图形用户界面的编写方法。本书重点介绍了神经网络的基本原理和学习训练算法,详细介绍了由MATLAB5.3(介绍兼顾MATLAB5.1版和MATLAB5.2版)提供的神经网络工具箱函数的使用方法,并结合作者在科研和指导研究生工作中总结的应用示例,说明了基于MATLAB进行神经网络设计与应用的方法。

2018-12-18

信息技术教育的理论与方法

本教材系统地介绍了信息技术教育的理念和内容(第一篇),以及学校教育中信息素养培养的主要途径——信息技术教育课程(第二篇),与之相对应的教育过程和教学组织形式(第三篇),适合信息素养培养和发展的环境及国家有关政策和举措(第四篇),实施这一教育教学的方法、技术和评价(第五篇)以及国内外教学案例(第六篇)。本教材不仅适合于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信息技术教育”课程的教学,也适用于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课程教师的继续教育,而且对其他学科,特别是对综合实践活动的教学也有指导作用

2018-12-18

跟着案例学flash cs5课件制作

本书以案例为载体,全书共3篇分19章,基础制作篇,基础编程篇,综合制作篇。介绍了14个大型综合课件的制作。

2018-12-18

matlab的BP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语音特征信号分类

BP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语音特征信号分类,matlab实现。

2014-07-28

Matlab实用教程

《MATLAB实用教程》从快速入门和实用性两个方面,对MATLAB7.0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列举了大量实用的例子。全书共分为12章,第1章介绍MATLAB的安装及系统功能;第2~3章介绍MATLAB基于命令窗口的应用,讲述了MATLAB的基础知识和数学运算;第4~8章介绍MATLAB基于M文件的应用,讲述了MATLAB的编程功能、数据显示及存取功能、数值和符号计算功能、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功能等;第9~10章从模块化仿真的角度介绍MATLAB基于Simulink环境的应用,讲述了MATLAB的包含S函数的Simulink环境基础知识和在信号处理、图像处理以及控制等领域的实际应用;第11章从信息和功能交互的角度介绍MATLAB的外部接口,讲述了MATLAB与Word、Excel、C语言、Java语言等的接口;第12章提供对《MATLAB实用教程》内容加深理解的实验。 《MATLAB实用教程》可作为电子、通信、自控等专业本科生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及广大科研人员的参考用书。 第1章 概述 1.1 MATLAB简介及安装 1.2 MATLAB的目录结构 1.3 MATLAB的工作环境 1.4 MATLAB的通用命令 1.5 MATLAB的帮助系统 1.6 MATLAB示例 习题 第2章 基础知识 2.1 数据类型 2.2 基本矩阵操作 2.2.1 矩阵的构造 2.2.2 矩阵大小的改变 2.2.3 矩阵下标引用 2.2.4 矩阵信息的获取 2.2.5 矩阵结构的改变 2.2.6 稀疏矩阵 2.3 运算符和特殊符号 2.3.1 算数运算符 2.3.2 关系运算符 2.3.3 逻辑运算符 2.3.4 运算优先级 2.4 字符串处理函数 2.4.1 字符串的构造 2.4.2 字符串的比较 2.4.3 字符串的查找和替换 2.4.4 字符串与数值间的转换 习题 . . . .

2013-12-19

计算机科学导论(机械工业出版社)刘艺_瞿高峰_习题答案

计算机科学导论(机械工业出版社)刘艺_瞿高峰_习题答案

2012-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