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3-matic-8.0教程

3-matic是一个能够将CAD工具与网格预处理整合在一起的一个独有软件。这样做的目的, 就使得这个软件处理三角片的STL文件,也因此使得这个软件特别适合处理组织化的或任意形式的3D数据,比如来源于医学图片分割的解剖学数据 (from Mimics). 我们称之为解剖学CAD。 在3-matic 中输入解剖学数据,就可以做真正意义的解剖学工程,比如进行3D测量和分析,设计移植物或进行手术学指导,或者是准备网格划分用于有限元的模型建立。 3-matic能够输入CAD数据, 而且能逆向将解剖学数据转变为CAD数据,这就使得3-matic成为CAD使用中的有益补充软件。 在预期的使用注意事项: 3-matic主要用来设计和制造假体(假肢)、牙科移植物以及牙科修复材料。

2018-02-06

CX-ONE 4.3支持64位系统

CX-One是一种综合性软件包,为欧姆龙PLC编程软件集成了支持软件,可对包括网络、可编程终端、伺服系统、变频器、电子温度控制器进行设置。其最新版本CX-One 4.3已经支持windows 8的32位和64位,集成了CX-Programmer V9.5,当然也是多语言版本(内置简体中文)

2015-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