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dance link 算法代码实现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Diagnostics;using System.Collections;//该内核中run()方法接受一个数独字符串(既字符

2013-04-17 23:05:51 857

html5 pdf浏览demo

可以再浏览器中浏览PDF文件的完整项目。想要运行,只要打开web文件夹的viewer.html即可。可以打开本地PDF文件进行浏览。而且功能非常齐全。

2014-06-05

sigma.js-1.0.2.zip

js轻量级开源绘图库。里面包含了js源码,压缩后的js,实例demo,文档,开源协议。

2014-05-08

2048游戏源码

2048游戏。可以记录最高分数。有动态移动特效。这个是国外高手写的。特效很好,代码也非常规范,当然,也是英文版。

2014-05-08

java从图片提取文字

eye-alpha-10 java从图片提取文字。包含已经生成的可执行jar,EXE,也有源码。

2014-05-05

炫酷鼠标轨迹动画

炫酷鼠标轨迹动画,鼠标在屏幕上滑动,运动轨迹会产生会变色的泡泡。效果不错。

2014-04-09

struts-2.3.16.1-all.zip

完整的struts2框架开发包。这个需要配置到你们的电脑上,然后用myeclipse来调用这些包。

2014-03-12

100家大公司java笔试题汇总

大部分公司笔试题汇总,考的方面全面,并且附有参考答案。在公司笔试前可以用这个好好巩固自己的知识

2014-03-06

html5极酷滚动条3D特效

国外超炫3D滚动条拉动特效,有翻转,旋转,波浪……总共12款炫酷html5特效免积分赠送

2014-03-04

html5 div模仿iframe布局框架

使用div标签来给网页划分框架模板。这个框架可以嵌套在任何div标签内,或者iframe框架内

2014-03-04

iframe网页上下左右布局模板

iframe网页上下左右布局模板,可以修改里面的css代码来更改各个模块的大小,位置。很基本使用的网页布局模板

2014-03-04

JAVA并发编程实战

一本关于java多线程编程的参考书。包含基础并发程序,结构化并发程序,性能测试等。

2014-03-04

html5动态3D立方体

我收集的一个#D立方体实例。按方向键可以控制立方体旋转。立方体上可以自己添加文字,图片。

2014-03-02

C#桌面下雪特效(含鼠标穿透)

一个C#编写的在桌面下雪的程序。我添加了鼠标穿透功能,从而雪花不会影响其他任何程序的应用。

2014-02-28

浏览器工作原理

一份关于web浏览器是如果工作的教材。包含浏览器架构,脚本解析,布局引擎,渲染引擎等各种内容的介绍。

2014-02-28

apache-tomcat-7.0.11-src

apache-tomcat-7.0.11-src tomcat服务器7.0.77。可以用在myeclipse,eclipse上,作为服务器来使用。

2014-02-27

C#LED灯管数独

C#LED灯管数独。支持自动求解。可以编辑关卡,保存进度。游戏时有撤销操作。

2014-02-27

C#数独游戏

数独游戏,可以自己编辑关卡,支持标准数独,对角线数独,锯齿数独,奇偶数独。配有机器求解算法,以及候选数表。可以在数独上做记号,可以撤销填数。花了我40多天精心打造而成。

2014-02-27

turn.js电子书翻页特效实例

使用turn.js实现的电子书翻页特效。鼠标移到页脚,点击拖动可以实现翻页。有硬板纸和普通纸2种纸张翻页的效果。

2014-02-27

html5粒子组合成文字特效

一种随机波动粒子组合成文字的3D特效实例。js和css都写在了html文件里面。

2014-02-24

html5图片重力感应特效

图片重力感应,在网页上的图片像是海绵,会落下来,可以相互碰撞,鼠标可以拖动并把图片扔出去。很有意思的实例。

2014-02-19

编译原理(龙书第二版)

龙书第二版免积分下载,经典教材。你值得拥有,对学习很有帮助。

2014-01-09

Java设计模式

java设计模式的文档,包含各类设计模式的讲解。内容详细。

2013-11-22

jQuery瓷砖切换效果

jQuery实现的很特别的一款特效,点击两侧的三角轮换效果,变换时完全是碎片,像一块块瓷砖一样粘在一起。

2013-10-29

javascript小盒子菜单

一款jQuery小盒子菜单效果,点击菜单项显示介绍或链接的内容区域。再次单击该项目时,框会回来,重建的初始背景图像。具有整洁美观的动画效果。

2013-10-29

jQuery网格视图图片画廊

javascript实现的网格视图相册。可翻页,具有动态效果,可以全屏显示。

2013-10-29

RUP软件需求说明书模板

软件需求说明书的标准模板.里面有各个部分如何填写的说明。

2013-04-17

文件分割与合并

java文件分割与合并。支持自定义大小。可以一键导入所有碎片文件。

2013-04-17

五子棋源码

五子棋代码。没有AI。纯粹对于规则的描述与判定。并且使用一维数组构架。

2013-04-14

文件分割与合并程序

分割功能可以自定义分块大小。 合并文件可以根据用户导入的一个碎片文件后智能导入剩余的所有相符合的碎片。 多线程操作。

2013-04-14

java经典PPT与实例

一共十多章JAVA内容,几乎包含java所以基本内容。并且每个章节附带实例。

2013-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