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远程桌面手机版.apk

远程桌面手机版.apk,小米6亲测可以外网远程XP系统桌面,电脑内端无须另外安装软件,再配合远程开机软件,在家被窝里就可以用手机完成工作,现在是科技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2019-12-05

打印机监控的软件.rar

1. 该软件无须安装,直接将软件包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下,运行程序即可。 2. 如果需要该程序随系统启动而自动启动,则在软件的“打印机列表”节点下, 勾选“用户登录系统后自动运行打印机监视程序”项即可。 3. 该软件除了可以监视本地的打印机之外,还可以监视网络中其他共享的打印机。 只要利用“添加打印机”中提供的三种方法之一枚举相关的打印机, 添加到监控的打印机列表中即可。 4. 监控网络上的打印机时,要提供正确的登录认证设置,保证网络可连通并具有合适的权限。

2013-11-01

XP传真组件安装文件

XP传真组件安装时需要光盘,没有光盘的就可以用它了,刚刚安装完成.

2013-06-09

地磅软件

新的加密狗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了,在电脑的USB口中插入加密狗后,系统会自动驱动它,如果没有加密狗,可以作为普通地磅软件使用,但是不能扣水及补单

2013-05-08

进程报警器

发现被监视进程消失能报警的软件,关屏幕挂机的好帮手,在XP下测试可用,其他系统不保证。

2011-10-13

让EXCEL忽略隐藏区域.rar

EXCEL自带的复制和粘贴不会跳过隐藏区域,如果筛选或者有隐藏行的状态下需要跳过隐藏区域,怎么办?本工具助你一臂之力!

2011-08-02

Greenbrowser_苦菜花绿色版

Greenbrowser浏览器 5.9.0412,苦菜花绿色版

2011-05-03

影音播放器KMPlayer

本人用过最好用的影音播放器,绿色版,                               

2011-04-16

GB/T 22378-2008

GB/T 22378-2008,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有免费的,还是自己花钱买了,有需要的就下(有公司水印)。里面有个是原文件,被加了密有本事的话可以去破,其他是我转换图片的文件。

201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