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arkup的改进[2]

之前发了一点儿,关于CMarkUp的改进的,现在又做了一点改进。可以查找类似这样的路径:/config/diagnostics[2]/file  代码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720848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fietiger/2720848 2010-9-26 23:37:38 Info Begi...

2010-09-27 08:50:00 732 1

原创 CMarkup的改进

 CMarkup是处理XML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下到的免费版本是不支持XPath的,这意味着我们为了查找一个内容,需要多次调用FindElem或再FindChildElem。而不能这样 xml.FindElem("/ROOT/B/C/D")。而它的Developer版本是支持Path的,但它的Path与XPath仍然不同。详情请参考http://www.firstobject.com/d

2009-10-17 09:38:00 2234

基于Ogre做的魔方的程序

基于最新版的Ogre 使用VS2013多字节编译 有生肖贴图 能够打乱魔方(工具条上的R) 能够求解魔方(工具条上的K) 通过修改配置文件可以支持2阶魔方:修改MagicCub.cfg文件中 <MagicCube Rank = "3" AnimateEnable = "1">为<MagicCube Rank = "2" AnimateEnable = "1"> 偶有出现不能求解的情况。

2016-11-06

超强音形百度词库

百度手机输入法的超强音形词库 习惯使用超强音形输入法,可是现在超强音形的作者不再提供这个了。所以自己动手弄了一个,除去了一些乱码。目前使用正常。

2016-10-12

Ogre在MFC下的多窗口实现

利用MFC的Feature Pack 中的 DockablePane 构造辅助窗口显示 主窗口中的 Scence,达到多窗口显示同一Scence的目的.

2011-12-13

通过修改代码部分支持CMarkup的付费版本的功能

通过修改代码部分支持CMarkup的付费版本的功能。

2010-09-27

Visual.Assist.X.v10.6.1822.0.Cracked-YzL

支持VS2010的Visual.Assist.X 1822.0.with Cracked 从其它网站上下载的,CSDN上提供的一个资源分太高了,俺下不了,我再上传一个,只要那个的一半分哦。

2010-04-27

CopyWiz 2.0Cracked

CopyWiz能够方便的对Visual Studio Project进行复制和改名,避免了新建一个模板工程或者从已有的工程里面生成。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啊!

2010-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