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三星彩色打印机鼓清零的感悟

自从接触三星彩色打印机鼓以来,发现这个机器的刮板很容易老化,致使使用效果不好,产生拖尾。尽管没有大量使用,也很快老化。其次是鼓的清零问题,三星设计好了计时。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告诉你更换鼓单元,否则停机,不让你用,其实鼓并没有问题,问题只在于如何解决。我告诉你,不用清零软件,也可以解决。你用你聪明的大脑,配合你敏锐的眼睛,一定能发现这个秘密。

2013-12-28 20:23:24 1059

原创 如何把EPSON ME1的清零真正的清为零

首先要安装ME1的驱动。再安装C41的驱动。再安装sscserve4.3软件。完成后。将C41的打印端口设定为ME1的端口,不会有冲突。后用sscserve4.3软件来清C41的零。清零成功后你会发现ME1的计数回到了零。

2013-03-17 21:14:24 703

原创 canon 喷墨打印机打印头的保养

有许多人用过

2014-11-14 18:54:52 743

原创 hp喷墨打印机加连供的处理

hp喷墨打印机打印头容易堵,放一会打印起始正常,越来越浅。如此反复。这是因为喷嘴没有堵,而是吸墨材料不通所至。找一个绿头的针头在吸墨材料上从上至下多扎几下。基本上可以正常使用。

2013-03-18 15:46:54 843

转载 kx-fp709cn恢复出厂设置

菜单 #9000*550设定 键 等机器屏幕出现字母和数字相间的字符后重启机器即可。

2013-03-18 08:42:08 1235

转载 施乐3119清零

1、快速按:菜单-- 1-99 --左 -- 右 -- 菜单 -- 右   显示:TECH2、按:  菜单 -- √ -- √ -- √

2013-03-18 08:39:30 6306

转载 HP 816 817墨盒计数器清零方法

HP 816墨盒计数器清零方法   首先要准备一些透明胶带和一把剪刀,将墨盒取下,喷头向下,将墨盒电子触点朝自己的方向(芯片从左至右,从上至下计数): 1、取一段约3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6(读取芯片信息,即第二列的第一个)脚上,图示第一步;  2、将墨盒安装回打印机上,系统会加以检测,提示墨盒错误,按“确定”取下墨盒; 3、取6毫米宽的胶带,粘贴到电子触点第34(写入

2013-03-17 22:04:19 1694

CANON1600清零

下载后解压后即可。

2016-05-26

canon e500清零软件

软件的进入方式参照其它CANON机的方法。

2014-11-12

epson l101清零

好用的软件,试过,好用。同其他的清零软件一样,点击AdjProg进入,选择waste ink pad counter清零。

2014-04-02

epson CX5900原版维修软件

这是epson CX5900原版维修软件,首先运行T.BAT批处理文件,更改时间,然后运行AdjProg.EXE文件,清零即可。

2013-03-24

EPSON 1390清零软件

清零过程到软件部分找到protection counter(WASTE INK PAD COUNTER)这一项。不要做别的。

2013-03-17

佳能系列清零工具

按住停止/重置键不放 再按电源开机 不放开电源键然后松开停止/重置,在按两下停止/重置 两个键一起松开,等待一会,等屏幕显示0,进入维修模式

2013-03-17

摄像头监控系统免费版

摄像头监控系统免费版,可以用摄像头做监控,

2012-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