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kbench 3.0 +VxWorks 6.6 VXSIM使用教程.docx

本文是一个基于vxworks6.6的workbench 3.0 平台 VXSIM开发使用教程,教大家按照文中的详细步骤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开发工作。

2020-09-27

NuttX 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的 GUI 图形用户界包

NuttX 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的 GUI 图形用户界面包。无缝的集成了 NuttX NX 图形子系统用于提供图形用户界面中的可视化部件,采用C++ 编写,无需其他的C++支持库

2016-07-02

UNIX.shell范例精解

这是一本unix。shell范例精讲教程,里面是shell编程的语法讲解和例子。

2011-08-01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中文版Brian_.W.Kernighan.Dennis.Mitchie(原著)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中文版Brian_.W.Kernighan.Dennis.Mitchie(原著) 绝对是一本经典好书。

2011-05-09

宽带放大器ad603 电子竞赛

设计并制作一个宽带直流放大器及所用的直流稳压电源ad603

2009-09-02

实用低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

介绍制作具有小信号放大能力的低频功率放大器的基本原理、内容、技术路线.整个电 路主要由稳压电源、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波形变换电路共4个部分构成,电路结构简单,所选 器件价格便宜,并给出了测试结果.实验结果表明该功率放大器在带宽、失真度、效率等方面具有 较好的指标、较高的实用性,为功率放大器的设计提供了广阔的思路

2009-09-01

单片机智能小车(AT89C51单片机为核心的控制电路)

针对小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寻迹要求,设计了以AT89C51单片机为核心的控制电路,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方案,运用色标传感器、金属探测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霍尔传感器组成不同的检测电路,实现小车在行驶中轨迹、探测预埋金属铁片、躲避障碍物、测量车速等问题检测,并对设计的电路进行了理论分析和实际测试。结果表明,该智能小车具有很好的识别与检测的能力,具有定位精度、运行稳定可靠的特点。

2009-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