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IS小白笑

记录点滴,涓流成海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环境下,easylogging++解析配置参数错误的解决记录

在QT环境下使用开源日志记录模块easylogging++,查阅网络博客,使用配置文件的方法去配置日志信息,当我在重复这些步骤的时候,发现始终会出现BUG(如下图),虽然控制台能看到日志消息(那是默认的日志配置,可以输出到控制台),但是无法生成日志文件;查阅很多博客发现并没有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突然看到下面红框内的话,灵光一现,联想到会不会是文件编码的问题导致读取配置文件失败。因为我是直接将其他项目里的配置文件复制过来的,使用notepad++打开,发现其编码为UTF-8 BOM格式。

2022-11-21 16:02:52 453 1

原创 矩阵的QR分解实例

查阅网上有关QR分解的资料,发现都是原理加上代码,并没有具体的例题实例,所以就趁着【数值分析】课学过的一些东西,就自己用例子算了一下,仅供参考。仅对矩阵进行一次QR分解原理部分(具体的原理和计算步骤可以参考其他更加详细的介绍和说明,这里仅列出计算的步骤)计算部分...

2019-12-29 16:50:33 18254 2

2017年世界地图简图.shp格式

2017年的世界地图,可以自己进行投影,里面有各个国家的名称,国家名称是英文名。

2019-05-12

合肥市主辖区json数据(用于echart网页渲染)

从网上找到了合肥市主辖区的JSON数据,发现网上的数据精度太低,一个区域用几十个点就勾画出来了,太粗制滥造了根本不能实际使用。自己使用arcmap软件矢量化合肥市主辖区边界,每个边界用1000点的精度勾画,最后构造出符合ECHART调用的JSON数据,供大家学习使用。里面还有配套的演示,可以直接用网页打开显示。

2018-06-25

用户坐标绘图映射至窗口坐标

一幅A0幅面(914mm*1219mm)地图中绘制有点、线、面,实现地图的滚动、绘制、缩放、实际坐标显示等功能(在MM_LOMETRIC映射方式下)。

2018-04-13

数据库上机实验

第一次上机实验,初步了解SQL语句查询功能。实验的平台是ACCESS

2017-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