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判断多个时间段是否重叠

因为项目需求会用到,但考虑到这个数据量一般情况也不会太多,所以匆忙写了一个方法来实现;网上搜索看到都是针对固定几个时间段,一个个判断的不够灵活 所以发出来分享看能否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代码很初级 可能也没有什么效率 存在Bug的可能性也不排除 哈哈 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 谢谢package com.xr.common.utils;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2017-09-20 16:47:44 13658 7

原创 HTML文件模板替换到转换PDF文件并下载PDF文件

话不多说了,由于最近有通过数据生成PDF的需求,所以做完后在这里记录分享一下。直接用iText创建pdf文件考虑到html中的表格等等要合并或者什么的太麻烦,就直接通过Html模板替换之后再转换PDF来的更简单。具体实现直接分享代码给大家,高手勿喷!哈哈!1.html文件body { 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14px;}table

2015-09-25 12:12:37 1960 2

JS生成各种格式的条形码插件

JS生成各种格式的条形码插件,超级好用,调用简单,条形码识别率高

2018-04-19

C#语音播放

控制程序对指定文字进行语音播报,可以用在通知提醒等需求

2018-04-19

基于MUI手机APP开发基础框架

基于MUI手机APP开发基础框架源代码,打开HBuilder导入项目即可使用,可以通过安卓夜神模拟器进行运行调试,其他具体问题参考mui官方文档。这个只是基础手机APP开发模板,作为学习和交流,二次开发请自调整!压缩包内含有该项目打包的APK文件,可以安装到手机查看效果。大家有问题欢迎指正,谢谢各位!

2018-04-18

Jacob根据模版动态生成word文档

资源中为Jacob根据模版动态生成word文档的示例工程,有整个的完整例子,代码注释;包含jacob的工具、文档模版等内容,下载后导入可直接运行,绝对物有所值,希望能帮到你们!谢谢!

2014-11-25

win7利用IIS在本地创建Ftp服务器

win7利用IIS在本地创建Ftp服务器,文档说的很详细,按照流程操作肯定可以成功,简单易用!

2014-08-27

漂亮的手风琴菜单

漂亮的手风琴菜单,展开伸缩式菜单,类似outlook,很漂流,具体项目中应用可以自己进行一下整理即可使用。

2014-08-27

java class文件反编译工具:jd-gui

java class文件反编译工具:jd-gui,可对java的class文件进行反编译

2014-08-27

JQuery_zTree_v3.2树形菜单

JQuery_zTree_v3.2树形菜单,很好的js树形菜单控件,里面包含了完整的实例代码以及控件API。

2014-08-27

oracle基本操作

该文档内包含oracle的一些基本操作:创建用户、创建表空间、指定用户表空间、分配用户权限、导出导入数据库文件等等其他操作,对oracle初学的可以参考下,我自己记录的一些操作步骤!

2014-08-27

Discuz论坛模拟单点登录的测试小程序代码

Discuz论坛模拟单点登录的测试小程序代码,数据库文件在src目录下,自行下载discuz论坛安装部署启动后,配置好config.properties的相关参数即可,该程序可以完成向discuz论坛注册用户和单点登录功能。关于discuz相关配置信息可以网上或者官网查找。

2014-08-27

Java图片添加文字、图片水印

Java代码实现为图片添加文字、添加水印,代码流程简单易懂!

2014-08-27

Java生成二维码图片

Java生成二维码,代码简单明了,大家可以下载看看!

2014-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