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助 大拿们)linux下自动部署jsp项目

    怎么把自己的war项目,还有tomcat ,mysql 放在一起,点击一个.sh文件就可以自动启动这个项目啊?  急啊,老是同学们,请帮忙,在线等!!!!!   有一个demo也可以啊。

2009-07-21 16:55:00 253

将jar程序打包生成exe

jar 生成exe,帮助文档,打jar工具,jar装exe工具等。

2013-10-23

IE 与FireFox 区别概要总结

html 各个浏览器之间的脚本区别,然后统一的方法概要!

2009-10-14

ssh整合时遇到常见错误 ContextLoaderListener not found 解决

ssh整合时 被虐的经验之谈。内容虽然比较少,也是前人的工作经验。

2009-10-14

hibernate 配置属性参数详情(全)

ssh整合时 对hibernate的性能参数配置必看

2009-10-14

jstl标签详解(jsp开发必看)

对犯人的jsp标签 还有不懂的吗?相信看完本内容好,就会彻底明白了。

2009-05-25

Ext-jst初学者必看文档

ext-js中初学,模仿他们的例子,好容易上手哦!

2009-05-25

仿当当网mvc架构设计

技术实现:Struts1.2 + Hibernate3.1+JavaScript+AJax 开发环境:Linux + Tomcat + MySQL + MyEclipse 项目描述:主要实现网上购物系统功能模块:用户登录 注册、商品显示、购物车、订单处理等。 具体描述:独立完成项目的各个开发模块,本系统采用了典型MVC的三层架构,利用jsp实现表现层,struts实现业务逻辑,hibernate作数据持久化处理。利用hibernate的事务逻辑线程session实现事务的统一处理。Jsp只负责显示给用户静态的页面,不作业务上的处理。

2009-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