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架构师成长之路-技术篇

成为架构师不仅仅只关注技术,一个架构师的成功在于他的把握全局,而不是只是在于技术的研究,但是技术是架构师的基础,所以我们从基础开始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史上最全全栈技术大盘点[2024完整版](持续更新中)

对比一下,自己掌握的技能是否太陈旧,需要更新迭代了,别面试的时候听都没听过,知识用到方恨少。

2024-02-23 12:07:35 324

原创 Sora 一家三口都能看懂!为什么说对所有人都有影响?

sora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息息相关,就算你不想让他帮你赚钱,但是也一定会让你提高工作效率,快来看看吧。

2024-02-23 11:47:13 671

原创 vue2与vue3的区别?面试不会就吃大亏了啊

还不了解vue2与vue3的区别的这就关键了,vue3是前端开发人员未来发展趋势,早晚都要会和理解的,同样也是面试必考题。

2024-02-21 15:51:15 402

原创 node环境安装及vue-cli使用(一)

安装包:node-v8.11.1-x64.msi(windows)检查是否安装:1、cmd2、node –versionNode.js安装配置本章节我们将向大家介绍在window和Linux上安装Node.js的方法。Node.js安装包及源码下载地址为:https://nodejs.org/en/download/。...

2020-01-07 14:41:24 1797

原创 前端vs后端知识扫盲

​1、前端人员 与 后台人员的技能扫盲;一、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前端技术的发展如此迅速,完全有能力替代后台研发人员了,从历史的长河中,地位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并不在完全的依赖后台接口开发了。二、nodejs更像是给前端人员出的一条编程语言,因为他是基于javascript的语法规则,熟悉javascript学习开发起来nodejs会很轻松。三、2017年左右前端...

2020-01-06 18:17:51 591

原创 Java自定义线程池

彻底理解线程池工作流程一、目标: 1、理解java线程池的工作原理和流程; 2、学习自定义线程池的代码;二、结果: 1、对线程池有了初步的理解和概念;三、代码: 通过注释讲解:package com.cn.zkfh.test.ThreadPool;​impo...

2020-01-06 18:12:33 163

持续集成 jenkins+svn+maven

持续集成,测试可用,有的地方需要修改一下。持续集成,测试可用,有的地方需要修改一下。持续集成,测试可用,有的地方需要修改一下。

2017-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