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涌现—从混沌到有序

约翰.霍兰的传世之作,复杂系统研究的必读书籍。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能够喜欢,并因此而有所收获。建议和霍兰的另一部名著《隐秩序—适应性造就复杂性》一起来读。

2018-12-11

平衡计分卡:化战略为行动

中国组织需要实用之道去应对各种挑战。通常,企业要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下完成各种任务。“平衡计分卡”就是解决上述问题的一种有效工具,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使用。通过“平衡计分卡”可以帮助企业建立战略关注,并显著提高业绩。本书作者罗伯特.卡普兰博士和大卫.诺顿博士是“平衡计分卡”的创始人,他们在书中描述了把战略分解为行动方案的方法,并运用了许多实战案例和图表,帮助读者理解如何将战略管理的基本概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相信无论对于“平衡计分卡”的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实践者,本书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

2016-11-23

动态端到端测试技术:一个针对SAP电子商务系统的应用案例

一篇介绍Robot测试自动化框架应用案例的论文,对于学习Robot框架很有帮助。

2016-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