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7)SDK例子

使用Arduino 直接编译IDF自带的串口的例子。这个例子,直接使用一个任务完成数据、以及状态、错误的捕捉等操作。基本满足了标准串口的开发。直接代码,拷贝直接编译!

2022-07-02 19:44:17 630 1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6)-使用SDK在Arduino中开发

直接使用 IDFV4.33的SDK直接在Arduino中开发,以下代码测试成功。通过FreeRTOS创建多任务,RX和TX分别在两个任务中互不影响。uart_driver_install(UART_NUM_1, RX_BUF_SIZE * 2, 0, 0, NULL, 0); //配置uart参数 uart_param_config(UART_NUM_1, &uart_config); //配置uart引脚 uart_set_pin(UART_NUM_1, TXD_PIN,

2022-06-25 17:26:52 1040 1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5)-串口的错误处理

以下为普通函数做回调函数的实现例子。同时包含串口异常处理。异常20次后进行程序复位处理。 Serial.onReceiveError(OnUart0ReceiveError);//调用错误事件 Serial1.onReceiveError(OnUart1ReceiveError);//调用错误事件...

2022-06-25 12:31:29 1296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4)-普通函数回调

Esp32 c3 串口事件以及异常处理使用普通函数回调测试包括接收事件以及错误事件

2022-06-25 12:25:51 914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4)-类函数回调

esp32 c3 Arduino 串口 缓冲区设置大小动态设置串口类函数事件回调串口类函数错误事件回调应用

2022-06-25 12:23:55 1157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3)

Esp32 c3 通过freeRTOS 任务调多实现双串口轮训,无阻塞影响。freerTOS实现看门狗例子。

2022-06-25 12:18:16 671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2)

esp32 C3 的测试版 9.9元,简洁小巧,用于学习测试非常方便。原来是装的Luatos,可以直接用Arduino开发。Arduino安装的为最新版 V2.00RC8,有点类似 vScode的风格,支持代码提示 、补全等功能 。...

2022-06-25 12:14:42 1037

原创 Esp32 C3 Arduino 串口开发(1)

合宙测试版,Esp32 c3 Arduino 的串口编程例子

2022-06-25 11:42:24 5790

windowXP-7 远程桌面多用户支持补丁

windowXP-7 远程桌面多用户支持。最大支持50 个用户!

2012-05-16

RemObjects开发的三层的资料大全和例子

RemObjects开发的三层的资料大全和例子.

2011-12-19

免费触摸软键盘Touchkey V2.0支持底层模拟键盘操作

全功能触摸键盘-TouchKey2.0,支持底层模拟键盘操作. 内封装 Smallport.sys 可以缩放,可以设置按钮颜色.可以和win7自带的的软键盘效果媲美. 完全免费使用.没有功能限制.我们已经用在了我们的触摸屏项目!

2011-11-28

Firebird 开发书记:The_Firebird_Book

Firebird 难得的参考资料! Firebird 开发书记:The_Firebird_Book

2009-06-20

破解Lockdir 加密的文件夹

可以破解由Lockdir.exe 加密的文件夹。 如果忘记密码,可以一试。转自网络。

2009-06-01

文件和文件夹彻底粉碎机新

文件和文件夹彻底粉碎机 更新版,支持文件拖拽 更改文件磁盘扇区内容到**然后擦除,包括目录名称均修改为随机数。无处查询。即使恢复后,文件面目全非!支持右键菜单注册。右键可以注册。支持右键删除!

2009-06-01

Delphi下IntraWeb应用开发书籍

少有的Intraweb开发的实践书籍。 Delphi 下用 Intraweb 开发WEB程序应用实战

2009-04-23

Delphi下IntraWeb应用开发详解代码和书籍

Delphi下IntraWeb应用开发详解代码和书籍. 是一本学习INTRAWEB 编程的绝好资料。

2009-04-23

免费触摸软键盘Touchkey V1.0

delphi 编制。可以嵌入程序。 有VCL 版和OCX版。 KBX:移动键盘,同时为紧凑模式转换. 支持复合键. NUM:数字键盘转换. 关闭:托盘右键退出。 退出后自动保存设置。 我已经应用到多个项目。稳定可靠。 特别适合触摸查询系统和工业触摸屏系统。 功能没有任何限制。完全免费。 需要嵌入版VCL接口联系作者。 源代码以发布请到 http://www.2ccc.com/

2009-04-19

delphi 邮件收发系统源码(仿FOXMAIL )安装程序

delphi 收发邮件管理系统,支持SSL 及各种验证。 保存为,outlook格式的邮件存储。 学习编程收发邮件 非常好!

2009-04-18

外网 IP 自动转发到指定的邮箱。支持Gmail的邮箱。

本软件禁止安装在他人的计算机上。否则后果自负。 支持Gmai和sohu,163的SMTP服务器。只有在外网连接并且打开IE时才发送。并且实时检测保存在INI 文件中的加密IP地址。不同时自动发送。支持多个邮箱。支持SSL认证的邮箱。注意自动发送使能才激活自动发送。可以同时发送多个附件。特别适合动态跟踪变化的IP地址。如,拨号上网的ADSL. 本软件同时可以用作邮件发送客户端,支持多个附件。DELPHI2007+INDY开发,内部内嵌 OPSSL 认证动态库。 设置热键CTRL+ALT+D.

2009-04-17

文件和文件夹彻底粉碎机

请选择新版本: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370582

2009-04-08

较旧版本:请选择新版本。文件和文件夹彻底粉碎机

请下载新版本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370582

2009-03-31

一键 GHOST 密码破解器

可以破解 一键Ghost 的Dos 下的密码。 请选择目录:从:C:\DOSH 或 C:\BOOT 点击:excute 即可。 注意,仅供自己忘记密码时使用。禁止它用!

2009-03-15

使用Delphi7创建Intraweb应用程序

使用Delphi7创建Intraweb应用程序

2008-10-22

难得的DELPHI 2007 INTRAWEB开发实例

难得的DELPHI 2007 INTRAWEB开发实例

2008-10-22

sqliteodbc3.6.4 最新版和 delphi 的例子

sqliteodbc3.6.4 最新版和 delphi 的例子。可以在delphi2009 下使用。

2008-10-22

Object Pascal 语法精要

Object Pascal 的一部比较详细的语法讲解,适合初学DELPHI 的朋友. 非常棒!强烈推荐!

2008-09-28

温湿度、露点计算器的 mobile 版

适合 android 手机平板安装。 方便计算湿度、露点、霜点等。

2024-04-22

WinCC-Flexible-SMART-V4-SP2

支持WIN11 系统。为最新的 sp2 版本! 在线帮助中可能未包括的 WinCC flexible SMART V4 SP2 常规信息 记录存储类型为 “文件-SQLite 数据库”的数据记录或报警记录时,在 U 盘上的 SQLite 数据 库文件校验失败的情况下,HMI 设备会重命名 U 盘上的此 SQLite 数据库文件,同时也会 新建一个 SQLite 数据库文件进行记录。 数据和报警记录文件名称只支持 ASCII 字符。文件名默认为英语。 如果已整合的项目的文件名称包含 Unicode 字符,文件将被标识为无效。这种情况下,编 译器会显示错误消息。 可以使用系统函数“ImportDataRecords”将配方数据导入到设备中。 可以使用系统函数“ExportDataRecords”将设备中的配方数据导出。

2024-04-22

技术支持_pid_手册和答疑.zip

详细介绍了西门子 TIA1500 PID的详细调试步骤和问题解决措施。以网页形式 图形化和菜单跳转按钮向导 包括 pid-compact pid-tem 1 step 和2 step 以及 3 step的详细组态和参数注解!

2021-09-08

s71500_pid_手册和答疑_zh-CHS.zip

详细介绍了西门子 TIA1500 PID的详细调试步骤和问题解决措施。 包括 pid-compact pid-tem 1 step 和2 step 以及 3 step的详细组态和参数注解!

2021-09-08

GetCmdNetAdapters.zip

通过控制台取得计算机所有存在网卡的参数,包括虚拟网卡,网络。可以取得正在连线可用的网络以及断开的网络,全部源码 delphi2007通过。WinServer2016、win7、win10通过。

2020-07-15

ServiceProgramBuilderWizad.zip

delphi2007和delphiXE7测试成功。自动形成的程序代码中会有重复部分。如下 Application.CreateForm(TfrmServerMain, frmServerMain); //Application.CreateForm(TfrmServerMain, frmServerMain); 重复了一次, 请删掉即可

2020-06-09

CH340我的设备驱动.zip

CH340G Win7、Win10 64位串口驱动。有数字签名最新 Win10 64位1903专业版和企业版版本安装成功。

2019-10-25

delphi/lazarus 直接操作I/O端口,支持win10 64位

附件包包含WinRing0 1.3的 C 源代码。 功能说明:WinRing0 delphi接口 仅仅封装了IO口和CPU相关的函数。如果封装完全了请发给我一份。 例子项目为 delphi2007和Lazarus的测试。直接使扬声器发生和直接读取 CMOS的时钟的简单代码。 WinRing 有数字签名。可以很好的兼容win10 32位和64位版本。

2018-06-13

delphi 编写动态库并实现回调函数

1:delphi 动态库编写并实现回调函数 2:delphi调用动态库回调函数的例子。

2018-04-11

执行dos命令捕捉CMD实时输出,不显示cmd窗口

1:取得正在运行的控制台的实时输出 2:执行DOS命令,并隐藏控制台窗口,实时取得控制台的输出

2018-04-11

Wince/Win32 串口调试助手

wince/win32下的串口调试助手,完全用Lazarus编写。界面和功能仿龚建伟的串口调试助手 V2.2 支持文件发送和存储 支持16禁止发送和接收。

2015-03-07

高精度定时器最高精度 1ms

delphi 下的高精度定时器组件,支持分辨率最小 1ms。可用于精确定时和计数。带测试例子。

2014-03-10

Delphi_Lazarus Modbus_Win32_ARM

WINCE和WIN32 下Modbus通讯动态库。支持回调读取。 实现了MOdbus的 01-16 功能码。支持windows和wince6.0(ARM处理器)。支持消息和事件驱动读取,不卡死。有Lazarus和delphi2007的测试例子。 完全免费使用。经过严格测试。无任何限制。有问题请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2013-12-20

delphi7-XE RealThinClient_Source5.15 实时瘦客户端开发组件

RealThinClient_Source5.15 实时瘦客户端开发组件。支持delphi7-XE2.全部源码。支持http/TCP协议。快速稳定! 仅供学习。商用请购买授权!

2012-06-26

delphi流程图全部源码DiagramDesigner。支持模板。

delphi流程图全部源码DiagramDesigner。支持自定义模板。 可以嵌入到自己的程序中。

2012-06-26

Abakus for delphi7-XE 虚拟仪表控件全部源码!

Abakus for delphi7-XE 虚拟仪表控件,有实时趋势曲线,各种按钮等工业图形。全部源码!

2012-06-13

ReSizeKit Crack for D2007窗体自适应分辨率

窗体自适应分辨率。自动调节窗体所有控件尺寸,包括字体!

2012-06-13

RealThinClient V5.15 全源码

稳定地 三层架构 支持http、tcp等传输协议!

2012-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