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开普斯国际银行的案例

本案例描述了开普斯(Keepers)国际银行如何重组了一个支行来解决一个金融运作的问题。这个案例为零售银行(Retail Banking)展示了一条现在乃至将来如何运作的方法。这个重组行动不仅需要对传统的支行进行重新组合,还需要以崭新的方式运用银行的信息技术资源。开普斯拥有大约550个分行,300个分理处,大约30 000名员工。银行宣布的战略发展目标是,要通过单一营销渠道为所有人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 这个案例包含了大量的风险问题,其中的大多数尚未被开普斯的高级管理层研究过。在交代了本案例的情况后,我们将进行一次IS风险管理的评价。

2009-03-01

修复Mysql数据库错误

1.使用repair.php 上传repair.php到论坛根目录下,然后在浏览器运行http://你的论坛地址/repair.php 一般点击第一个链接“repair.php?html=1&check=1”就可以修复了, 如果不能修复可以尝试点击第二个连接“repair.php?check=1&iterations=5” 就可以了。 提醒:修复完表操作以后一定记得要从服务器删除这个文件repair.php 2.使用phpmyadmin 进入论坛数据库,然后选择要修复的表(您损坏的是cdb_sessions 会员认证数据表),在页脚下拉框选择“修复”即可 如果您的服务器是独立主机强烈建议使用命令行方式进行修复: 修复前将mysql服务停止。 如果是Win主机,打开命令行方式,然后进入到mysql的/bin目录。 执行myismachk -r d:\mysql\data\discuz\*.MYI 其中d:\mysql\data\discuz\换成您的数据库所在路径。 如果是类Unix主机,直接使用myisamchk -r 数据库目录\*.MYI 即可。

2009-03-01

vmware虚拟化方案

vmware虚拟化方案 服务器虚拟化方案

200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