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万txt双拼域名字典

20万txt双拼域名字典,可以使用域霸导入扫码测试。最新版字典!

2018-01-18

龙门代理公布器

龙门代理公布器是一款全功能全自动的代理搜索、验证、管理软件。设置方便操作简单,可以同时多线程验证代理的匿名程度、所在地区和传输速度。软件独特的智能代理更是省去了N多操作,完全自动的实现代理的取得和使用。独特的自动切换代理功能,可直接应用于IE和内置浏览器。

2017-04-20

仿windows桌面的网页版WAP浏览器

asp+html+js写的仿windows桌面的网页版WAP浏览器。 界面效果:http://img.my.csdn.net/uploads/201408/18/1408347588_8172.jpg

2014-08-18

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

CSLA .NET是一个.NET软件开发框架,帮助开发者“为Windows、Web、面向服务和工作流等应用构建强大和可维护的业务逻辑层”。 CSLA是Component-based, Scalable, Logical Architecture的简写,CSLA . NET是Rockford Lhotka基于.Net设计的一套N-tier分布式框架。 框架软件许可协议: 你可以将本软件用于任何非商业目的,包括与之派生出的工作。你也可以将本软件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但是你不能将本软件全部或部分地用于创建一个商业的框架产品。...... 协议非常像BSD,不禁止商业使用。但是不能直接拿这个框架去卖钱。 .NET应用架构开发经典,揭示CSAL.NET框架的设计权衡,从实践中精通面向对象技术。   CSLA,NET是目前,NET平台上最广泛使用的开发框架之一。使用这一框架,开发人员不必过于关心底层细节,而可以集中精力考虑业务逻辑和应用设计。《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展现了设计和创建CSLA,NET框架的整个思考过程。   围绕这一框架,作者讲述了怎样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搭建,NET应用程序的架构。设计和开发,NET应用,重点介绍如何创建专注于业务的对象,使其适应于各种分布式环境;如何使用它们来搭建基于WPF、Web窗体、WCF、Windows窗体、WF的应用程序。书中还以一个包含多个接口的实例应用,教会读者怎样用好这一框架。无论你在开发中是否采用这一框架。都能从《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受益匪浅。

2013-03-06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V2.41源码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V2.41源码 动软代码生成器 是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为软件项目开发设计的自动代码生成器,也是一个软件项目智能开发平台,它可以生成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三层架构设计的代码,结合了软件开发中经典的思想和设计模式,融入了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等等一些思想。主要实现在对应数据库中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Model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支持不同3种架构代码生成,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劳动,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逻辑的开发。 动软代码生成器 同时提供便捷的开发管理功能和多项开发工作中常用到的辅助工具功能,您可以很方便轻松地进行项目开发,让软件开发变得轻松而快乐!帮您快速开发项目,缩短开发周期,减少开发成本,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研发效率,使得软件企业在同样的时间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2012-05-14

网页版wap浏览器源代码

网页版wap浏览器源代码 演示地址:http://www.2sort.cn/3g/

2009-02-03

一款漂亮的灯光闪烁的圣诞树(C# VS2008.Net)

一款漂亮的灯光闪烁的圣诞树(C# VS2008.Net) 有用到注册表,透明窗体等等,是新手学习Winform的不错选择。

2009-02-02

ASP.NET相册控件

ASP.NET相册控件PhotoAlbum 功能列表: <br>1.无须数据库支持,直接处理服务器图片目录 <br>2.为大图片生成缩略图,并存放到专门的目录,提高相册预览图片的效率 <br>3.简化图片添加过程,直接上传图片到图片目录即可,相册自动获取、遍历新上传的图片,并生成缩略图 <br>4.增加多页跳转功能 <br>5.简单易用,直接插入控件到你的页面,并进行相关设置即可使用 <br><br><br>PhotoAlbum 控件说明: <br>1.该控件在页面加载的时候,会搜索当前网站指定目录所有jpg格式的文件,在使用时需要指定原图片存放地址和生成的缩略图存放地址,需要添加到web.config文件中: <br><br>try <br>{ <br>smallfoldername = Server.MapPath(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SmallPath"]); <br>bigfoldername = Server.MapPath(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NormalPath"]); <br>} <br>catch <br>{ <br>smallfoldername = Server.MapPath("./Photo/SmallPics/"); <br>bigfoldername = Server.MapPath("./Photo/NormalPics/"); <br>} <br><br>如果获取用户配置路径失败,控件默认采用./Photo/SmallPics/ 和./Photo/NormalPics/ 两个目录 <br>NormalPics为用户上传原图片的地址,SmallPics为控件生成并存放缩略图的地址。 <br><br>2.控件在页面加载的时候,遍历原图地址,并逐个生成缩略图,存放到缩略图地址目录。第一次运行,会牺牲效率,当缩略图生成完毕后,运行速度大幅提高。 <br><br>3.生成缩略图,采用ImageThumbnail类的MakeThumbnail方法实现,缩略图的大小和生成方式,可以自行设置。可以分别按高、宽生成,不过图片可能会产生变形,也可以用CUT裁剪方式。 <br><br>4.相册处理图片文件,并把图片文件展现给前端浏览器。相册可视化部分,采用DataList控件实现。

2007-10-12

仿新浪自定义弹出层提示对话框

Asp.Net2.0仿新浪自定义对话框演示及源码Beta2 漂亮的自定义对话框,可以更改标题头和内容,还可以改遮盖层颜色,透明度等,实现了弹出窗口后背景变灰并屏蔽的功能,和sina的类似 可以更改标题头和内容,还可以改遮盖层颜色,透明度等、详细配置参照Demo文件 Demo为演示文件夹、TreeControls为控件源码文件夹

2007-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