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欧赔球队广实的定位探讨

但是它已经给大家提供了思路了,那就是给球队分档,不同的档位的对阵开盘一定是在一个区间里面的,这个理论是没有问题的。我试着跟踪和分析了2022巴西甲级联赛一个赛季的数据,做出了一个初步的档位分布和不同档位对阵时的开盘赔率(胜赔),期间经过几轮的跟踪和记录,后面几轮的开盘已经可以达到提前预测开盘的效果了,也能看出其中的一些正路和冷门的比赛。还有的问题,就是我的分档的的边界导致很多处于边界的球队的档位划分常常有问题,到底是严格划到上一档,还是要划到下一档。球队的广实定位,懂的人自然知道,是开盘的前提。

2023-04-09 16:17:49 1322 1

转载 netty

什么是Netty?Netty 是一个利用 Java 的高级网络的能力,隐藏其背后的复杂性而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 API 的客户端/服务器框架。Netty 是一个广泛使用的 Java 网络编程框架(Netty 在 2011 年获得了Duke's Choice Award,见https://www.java.net/dukeschoice/2011)。它活跃和成长于用户社区,像大型公司 Face...

2020-02-17 13:34:45 1816 1

转载 I/O模型详解

在网络环境下,通俗的讲,将IO分为两步: 1.等; 2.数据搬迁。 如果要想提高IO效率,需要将等的时间降低。五种IO模型包括...

2020-02-16 13:04:38 279

转载 HashMap详解以及常见面试题

HashMap详解以及常见...

2020-01-20 10:20:28 621 1

java并发程序设计教程

描述了java并发编程中的各种错误和陷阱,以及如何正确的使用多线程编程。

2015-08-25

java并发编程实战

详细讲解java并发的相关知识。有实例代码,适合深入学习并发编程的人群。

2015-08-25

spring学习

包括spring的基础和进阶的知识,由浅入深,逐步深入到spring的原理和源码的实现细节,是spring学习的理想资料。

2015-08-25

Oracle性能优化

详细介绍了Oracle的常见优化原理和方法,不论你是开发者还是DBA,都是值得学习的很好资源。

2015-08-25

jquery tree

jquery API CHM 以及jquery LigerUI Demo,详细讲述用法,并附上例子代码。

2014-01-25

jna_jni之java调用C

jna是基于JNI的基础上,简化了繁琐的连接过程,操作简单。里面附上所需jar和例子代码,供学习。

2014-01-20

struts tree

ajax实现的tree的例子,可以将后台的集合显示到界面,并支持事件操作

2014-01-17

eclipse冲突

eclipse插件项目在本地能运行,但是打包后就没法运行,解决jar包冲突的问题。

2014-01-02

办公自动化系统

很基础的一个三大框架整合的例子,内附数据库脚本,可以直接部署运行

2013-12-22

ssh2整合的项目源码

ssh2的整合源码,方便的struts,hibernate,spring整合代码

2013-12-15

TCL解析json

方便的使用TCL解析和生成json格式的字符串

2013-12-11

spring-resources.jar

可以读取spring的内部jar的源码,尤其是对研究框架源码的爱好者

2012-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