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子组件刷新同父组件下子组件页面

vue单页模式不同于传统iframe框架,很多在框架开发中的思路要随之改变,比如在顶部工具栏刷新页面主体,传统iframe框架需要在top框架使用类似语句刷新主体。window.parent.mainFrame.location.reload();而在vue中没有iframe了就需要换种思路解决。

2024-03-10 09:34:08 670

原创 uniapp开发中踩坑记录modelValue|this.$refs.form.setRules(this.rules)|this.formData.list.push(obj)

具体产生原因尚未清晰。如果不在表单绑定formData,或者不在onReady设置自定义校验规则rules则不会产生list[0]元素,亦或push的不是对象是字符串也不会出现此问题。3、在js中首次对formData对象的list数组push对象时会造成formData多了一个list[0]元素。1、如果在modelValue绑定表单数据formData。2、onReady设置规则自定义校验规则rules。

2023-07-28 09:37:32 422 1

原创 thinkPhP6模型远程关联hasOneThrough

假如反过来,我们想在档案卡模型card中关联user模型怎么写呢?如果在用户模型关联档案卡,hasOneThrough('关联模型', '中间模型', '外键', '中间表关联键','当前模型主键','中间模型主键');hasOneThrough('关联模型','中间模型','中间主键','关联主键','当前模型中对应中间表的外键','中间模型中对应关联表的外键 ')3、档案卡表card,包含profile_id外键和id主键,该表用外键关联profile,对应模型Card。

2023-07-15 15:19:15 260 1

原创 uni-app开发使用uni-ui组件uni-data-checkbox编译微信小程序报错

uniapp开发使用uni-ui控件uni-data-checkbox,编译成微信小程序报错VM50 WAService.js:1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length' of undefined,并且页面无法显示。3、如果不使用uniCloud就注释uni-data-checkbox.vue文件中的这行 mixins: [uniCloud.mixinDatacom || {}],2、更新uni-ui组件库。

2023-01-27 21:19:44 1702 1

原创 Window Server 2019 IIS运行thinkPHP6

运行php最理想的工具当然是Apache服务器,小皮集成面板简化了很多配置,但是针对一个服务器建立多个站点,每个站点共用子域名,共用80端口的情况小皮面板设置不太方便,反而IIS服务器利用主机名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实现。2、下载安装PHP7(这里我已经安装了phpstudy可以使用phpstudy附带的php7)6、如关闭debug提示错误可设置runtime目录IIS来宾账号可写权限。3、IIS服务器节点开启处理程序映射、添加php的模块映射。1、IIS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开启 CGI。

2023-01-14 11:11:02 325

原创 workerman利用apache代理wss

也可以利用apache作为wss代理转发给workerman。

2022-11-16 14:51:18 344

原创 THINKPHP6 运行出现Malformed UTF-8 characters, possibly incorrectly encoded

THINKPHP6 运行出现Malformed UTF-8 characters, possibly incorrectly encoded

2022-08-11 21:48:51 1522

新翔网络办公系统V1.0

功能完整的小型oa系统,前端layUI框架,后端PHP+MySql,包含系统管理、任务管理、印章审批、请假管理等可二次开发。

2021-07-10

在押人员信息管理系统

功能说明: 1 完善的权限设置:访客 管教 系统管理员 系统其他管理菜单可根据角色定义灵活设置 2 完善的信息管理:30多项人员基本信息设置可方便对各类人员集中管理统计分析;后续版本将完善健康统计 物品统计 主要事迹 现金统计等等 3 完善的导出功能:所有报表均可导出 4 自定义字典功能:可设定相关数据字典方便数据录入 6 完善的管教管理功能:可自行注册 可批量导入 导出 可随时锁定 7 菜单自定义功能:可自行设置左侧菜单名称 链接 排序 8 数据库管理功能:可在线备份 压缩 还原数据库 9 新闻公告功能 10 系统日志功能:可记录操作日志和登录退出日志 ">功能说明: 1 完善的权限设置:访客 管教 系统管理员 系统其他管理菜单可根据角色定义灵活设置 2 完善的信息管理:30多项人员基本信息设置可方便对各类人员集中管理统计分析;后续版本将完善健康统计 物 [更多]

2014-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