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1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ee规范团队 代码提交

2.gitee代码仓库断控制,上面只是规范了程序员开发端;但是gitee也要管理控制;正则根据每个公司的不同来进行。1.团队开会规范 使用 插件 : git Commit Message Helper 插件进行代码提交前规范。

2024-03-30 10:53:56 241

原创 mysql查询表字段名称,批量插入

【代码】mysql查询表字段名称,批量插入。

2024-03-21 15:53:27 264

原创 NGINX配置负载均衡算法

配置负载均衡服务器涉及到选择负载均衡算法、配置后端服务器、设置健康检查等多个方面。确保你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适当的修改。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负载均衡配置示例,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更复杂的配置,具体取决于你的应用和负载均衡需求。如果还没有安装 Nginx,请先安装它。块定义了后端服务器池,你可以在里面列举多个后端服务器。将请求代理到后端服务器池,并设置一些头信息以传递原始请求的信息。为了确保后端服务器的健康,可以添加健康检查。使用 Nginx 的。这将启用健康检查,Nginx 会定期检查后端服务器的状态。

2024-01-19 17:42:57 741

原创 Thinkphp5钩子和触发钩子

钩子的原理是在框架的执行流程中,通过注册钩子和触发钩子来实现一种松耦合的扩展机制。当某个事件发生时,可以通过触发相应的钩子来执行注册的回调函数,从而实现对事件的扩展和定制。方法用于触发该钩子。具体的回调函数和钩子的实际功能需要根据具体的代码来确定,这里只提供了钩子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方法用于注册一个钩子,将一个回调函数添加到指定的钩子名称中。方法用于触发指定钩子名称的回调函数。参数是可选的传递给回调函数的参数。参数是要注册的钩子名称,参数是要执行的回调函数,参数是要触发的钩子名称,参数是可选的附加选项。

2023-12-27 11:16:44 644

原创 php 使用box打包

说明:如果是常驻内存直接swoole多好!还可以加密自己研究哈。6.使用 php FastAdmin.phar运行。4.php项目根目录增加box.json配置文件。3.查看路径,把路径添加到环境变量,方便使用。2.检查是否安装成功。

2023-12-13 15:55:02 554

原创 shell_exec执行多条命令

上述命令将按顺序执行command1、command2和command3。只有当前一个命令成功执行时,才会继续执行下一个命令。如果任何一个命令失败,后续的命令将不会执行。上述命令将按顺序执行command1、command2和command3。如果任何一个命令成功执行,后续的命令将不会执行。上述命令将按顺序执行command1、command2和command3。无论前一个命令成功与否,都会继续执行下一个命令。要执行多条命令并确保它们都成功或都失败,您可以使用逻辑运算符和分号来组合命令。

2023-12-06 11:53:45 654

原创 查看php进程占用内存

请注意,这些命令和工具可能需要在您的Linux系统上安装,并且您可能需要具有适当的权限才能运行它们。命令查看特定进程的内存映射和使用情况。要查看每个PHP中Swoole进程占用的内存,您可以使用Linux的一些工具和命令来实现。在top命令的输出中,您可以按"M"键按内存使用量进行排序,以找到占用内存最多的进程。这将显示进程的内存映射和详细的内存使用情况。这将显示与PHP相关的进程列表。

2023-12-05 14:10:38 546

原创 shell_exec 和 exec区别

函数将命令的返回值存储在提供的变量中,通常为 0 表示成功,非零值表示失败。如果您只需要获取命令的输出结果作为字符串,可以使用。函数需要将命令作为字符串参数传递,并将输出结果存储在提供的数组变量中。如果您需要对输出结果进行进一步处理或需要获取命令的返回值,可以使用。都是用于在 PHP 中执行系统命令的函数,但它们之间有一些区别。函数返回命令的完整输出结果,包括所有行,而。函数可以直接将命令作为字符串参数传递,而。函数返回命令的输出结果作为字符串,而。函数只返回命令的最后一行输出。函数在命令执行失败时返回。

2023-11-28 09:40:27 992

原创 ThinkPHP 5 中,你可以使用定时任务调度器(TaskScheduler)来执行其他定时任务

在 ThinkPHP 5 中,你可以使用定时任务调度器(TaskScheduler)来执行其他定时任务。方法是执行 Task B 的逻辑,然后使用。请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和命名空间进行适当的调整。最后,在你的定时任务入口文件(例如。将会被调度执行,并在内部调度执行。然后,你可以创建另一个定时任务类。类,使得定时任务调度器生效。首先,你需要创建一个继承自。现在,当你运行定时任务时,

2023-11-28 09:19:58 991

原创 fastadmin 项目gitee管理

注意:如果是直接把远程代码同步到本地,默认是你在 .gitignore中设置是无效的,代码一样会提交,需要先使用上面的截图去掉缓存,提交push,在pull,后面就可以正常处理了。

2023-07-22 11:17:07 569

原创 fastadmin appendfieldlist 用法

【代码】fastadmin appendfieldlist 用法。

2023-07-21 16:00:28 621

原创 mac部署fastadmin踩坑记录

粘贴一下解决配置,主要Nginx配置问题。

2023-06-27 22:26:05 312

原创 navicat同步库到本地

有时候我们在本地开发,为了是保持测试环境数据库的干净性,不影响其他同事的开发与测试,我们需要同步测试环境的数据到本地中来进行本地开发调试;navicat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还可以对比测试环境与本地差异了那些字段等等,非常方便,在此记录一下。

2023-04-28 14:46:14 709 1

原创 mysql删库

【代码】mysql删库。

2023-04-28 14:05:21 60

原创 如何封装一个可以接收多个参数的方法?

如何封装一个可以接收多个参数的方法而且参数位置可变?调用:自己需要啥参数就自定义传参数。

2023-04-11 09:46:36 130

原创 apifox封装token进Header头

token是接口验证的唯一标识,在此记录一下,不用每次都手动操作。

2023-03-29 16:04:00 430

原创 java --封装一个postByForm请求

很多时候请求也有head等附加参数的时候,封装了一个使用。

2023-03-24 11:30:16 110

原创 mysql设置为字段类型text够稳吗?

mysql字段类型中,有text也有longtext为啥?想想就知道了,肯定有不够存的时候!当一个一直稳定运行的功能,突然不行时,竟然发现是数据库表自动截断存了,还没有报错!方案:要不rule限制!方案:要不改为longtext。

2023-01-31 16:27:44 236

原创 http不够?还要grpc等?

好处在这里就举几个例子:比如不同部门之间的交互,一个部门是java,一个部门是php,他们需要对接一个订单系统,这样的话,java就可以把对接这块单独开发,然后做成一个jar,最后在原项目中引入即可,这样类似于动态加载的内容包不会太大;而且grpc还可以接入配置中心!其实http在小型系统中已经足够,但是grpc是为了更加高级的交互而提供的,性能方便grpc做的好会更高一点,毕竟属于传输层协议。

2023-01-20 16:02:09 138

原创 mysql字段中json字符串中如何查?

产景:查积分为20%的商品?记录是如下的,如何查呢?

2023-01-20 11:21:12 199

原创 广州正佳小程序优化预测

方案3:nginx使用了接口代理,把单独抢券的那个接口临时代理到一台新的临时服务器和应该也增加了临时只读数据库,分解压力,其他服务不受影响。广州正佳最近在搞一个活动,就是发福利,但是因为技术原因,导致了系统出现了很多问题,引起了很多吐槽,在此笔者仅从技术的角度分析一波。起因:发券18抢100,这个羊毛(*^▽^*),你懂的引起了轩然大波,疯抢,这块就涉及到高并发了。经过:大伙集体薅羊毛,导致服务器504,502,库存超卖,各种报错,并且其他服务不可用。最后,看到服务还算稳定,最主要的是我白嫖到了,哈哈。

2023-01-17 10:48:32 63

原创 浅析如何避免CPU飙高?还出现502了

当然CPU飙高的原因很多,任务多,处理时间久,线程不够等,我们也可以根据top中sleeping进程数调高初始进程,或者业务上分离等。思考一个场景,您这边需要根据你库中的一个表,持续的去抓取第三方接口数据然后更新入库你会如何处理?而且使用分页的方式任务更多但CPU反而更小!

2023-01-17 10:21:08 99

原创 PHP中用curl判断url是否有效

curl

2022-12-15 10:26:03 808

原创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request failed! HTTP/1.1 404 Not Found

failed to open stream: HTTP request failed! HTTP/1.1 404 Not Found

2022-12-09 15:11:30 2700

原创 迁移服务器和切换域名

迁移

2022-09-20 11:15:51 581

原创 同步Chrome浏览器插件

插件

2022-09-19 13:54:27 645

原创 用 Jenkins 自动部署 SpringBoot (值得学习)

java

2022-09-09 13:47:55 1772 2

原创 在PhpStorm中hyperf调试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hyperf

2022-08-27 15:12:41 1449

原创 composer的原理和正确使用(最新)

composer

2022-08-22 10:49:24 848

原创 YII2 结合redis分页获取第三方未知数据结构处理

yii

2022-08-18 10:31:56 345

原创 mac go-admin项目管理(三)

go

2022-08-13 11:55:37 69

原创 mac 本地搭建go-admin之vue打包(二)

go

2022-08-13 09:59:02 428

原创 mac 本地搭建go-admin(一)

go

2022-08-12 21:56:45 482

原创 基于tp5的vue前后端分离项目搭建过程

vue

2022-08-09 17:22:50 893

原创 Go 匿名字段与实现重写方法

go方法重写

2022-08-06 14:57:26 131

原创 Go 函数与方法

go

2022-08-06 14:40:55 157

原创 redis 规范命名 批量删除key

redis

2022-08-05 13:52:13 350

原创 linux使用less排查日志文件

less

2022-08-03 16:17:47 3023

原创 关于Yii2批量更新的操作

批量更新

2022-08-03 11:27:09 2169

原创 GO Http 请求

go http请求

2022-07-29 15:14:52 702

1190-eimadpbcbfnmbkopoojfekhnkhdbieeh.crx

直接在拉动到谷歌浏览器即可安装插件;无需再多的操作了。非常方便;对眼睛保护非常好,绿色插件无病毒,本人自己也安装了该插件在日常的开发使用中;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安装试一下,保证可以让眼睛很舒服的

202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