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学建模算法全收录

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算法全收录,非常经典。里面讲述了常见matlab编程技巧,深入浅出,是建模人员必备的好资料。

2012-09-14

matlab基础入门

该文档对于matlab入门的同学非常有帮助,能够快速便捷掌握matlab基础知识,内容相当丰富。

2012-06-09

八邻域经典生命游戏

n*m栅格表示一个生命体,当前点八邻域如果像素值为1的个数少于3则缺乏营养而死,如果大于5,则恶性竞争而死。求下一时间的生命体状况。

2012-06-06

约瑟夫环确定胜利者

有n个人围成一个环,从1号起开始报数,报到m时此人退出。从下一个继续报数,直至剩下最后一个人作为胜出者。

2012-06-06

裴多那挈法搜索极值

利用裴多那挈法搜索函数的极值,能够保证快速收敛到极值点,但这与搜索区间的选择也有很大的关系。

2012-06-06

升序并列集合

将A、B是两个都已经按升序排列的集合,加入到C中,并且保持元素仍然是升序排列。并且去除掉重复元素。

2012-06-06

回溯算法解决组合问题

利用回溯算法解决组合问题。构造虚拟二叉树,采取深度优先搜索方式得到解。

2012-03-29

计算机仿真解下料问题

运用计算机仿真技术解决大型的带约束问题,非常高效便捷。

2012-03-06

售书点选址问题

将面域城市之间的邻接关系转化为节点之间的邻接,弧段上的流量是相邻节点的流量之和。最后搜索出流量最大的弧段,与之相连的节点就是所选地址。

2012-03-06

目标规划解投资问题

当约束条件自相矛盾的时候,常见线性规划便束手无策,利用序贯式算法解决目标规划问题非常便捷。虽然不能得出最优解,但能够得出可行解。

2012-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