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串口学习之串口服务器

由于工作的需要最近写了一个串口服务器。记录一下方便自己以后学习。开发环境:window10 企业版操作系统                            vs2013编译器                             MFC应用程序首先说下开发流程。见下图说明:         第一步:中控机发送指令到设备         第二步:设备收到指令解析后发送相应指令到单片机    ...

2018-02-08 16:00:23 3767

原创 ubunt14.04下使用多线程操作录音和播放

今天终于完成一个测试程序,开始感觉特别简单,但做的时候发现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需求:在开发板平台下利用2个线程交替执行,一个负责录音,一个负责播放            我下面的代码是在PC机测试通过,如果需要在开发板中使用,只需要修改其中的参数            但结果是可以测试的,但其中有些问题,会导致效率很低,但这是测试程序,只要可以            用,而且必

2016-09-05 17:34:06 1166 1

转载 Zigbee视频教程

手把手教你学Zigbee第一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QattIYSwBo/手把手教你学Zigbee第二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dIvUgk2kg/手把手教你学Zigbee第三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UV57IvVow/手

2015-06-08 09:20:58 856

Keil.STM32F0xx_DFP.2.0.0.pack

Keil.STM32F0xx_DFP.2.0.0.pack 方便大家开发。下载的时候网速真的是太慢了。

2019-02-26

基于libusb-1.0.lib开发的项目

这是基于libusb-1.0.lib开发的项目。是音频设备, 此源码不仅可以看到音频设备的操作 方式,还可以学习如何基于libusb-1.0.lib开发项目。 代码中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向我提问。

2018-02-08

MFC socket开发

MFC WinSock2 Ws2_32.lib MFC下实现socket的开发。源码下面有ini文件可以配置ip和端口号。还附带了一个tcp小工具,可以创建一个客户端,方便测试

2018-02-08

pcomm最新dll和lib以及.h文件还有例子

工业控制卡业界大牛的dll和lib。如果你想提高效率来开发串口相关的操作。就可以利用这个第三方的库。毕竟这是经过千锤百炼的有力工具,可以使你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可以只需要专注项目的逻辑上。

2018-01-16

qtwinmigrate在QT下生产DLL的利剑

这个是QT下生产DLL的源码文件,你可以参考里面的例子去生产dll文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学习,非常的强大。

2017-12-13

I2C测试工具

最近调试I2C控制FPGA,用这个工具老舒服了,如果想更好学习,可以看看人家的源代码,写得那是一个棒。

2016-07-20

c语言抽象编程代码

C语言抽象编程书籍的代码和库文件.方便大家在编写书中的代码.

2015-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