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ssential of programming language 2nd

essential of programming language, 非常经典的essential学习书,这是第2版,比第三版更好,适合学习SICP之前学习,帮助非常大!

2019-01-08

scheme 入门程序练习题及答案

scheme 编程很好的入门练习,我们学校programming language 课程的第一次作业。配有答案,对scheme 入门练习很有价值!

2018-12-24

数据结构国内国外经典书合集

Addison-Wesley Algorithms in C Sedgewick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in C++, 2nd edition C++ Primer Plus(6th Edition) 数据结构 C++语言版 3ed 邓俊辉 严蔚敏:数据结构(C语言版)

2018-12-24

邓俊辉算法训练营 第二期 代码

邓俊辉算法训练营 第二期 代码 5周全 很好的学习资源

2018-12-24

计算机系统基础-第1讲 课件 林仕鼎

计算机系统基础-第1讲 课件 林仕鼎

2018-12-24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 答案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 第7版 美 罗森 偶数题答案(答案是英文的)

2018-12-24

Unix入门+深入绝对经典 unix-programming-environment-BrianWKernighan-RobPike.pdf

unix-programming-environment-BrianWKernighan-RobPike.pdf BrianWKernighan-RobPike1984 Unix作者BrianWKernighan-RobPike最经典的Unix著作!

2012-09-18

MFC 完整 录音程序绝对值!

MFC 完整 录音程序绝对值! 看看吧!~~~!!!!!!!!!!

2010-03-24

MFC TCP/UDP最经典例子

MFC TCP/UDP最经典例子 我就是这么学会的 大家一起加油!

2010-03-24

《Visual C++高级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源代码全

《Visual C++高级编程及其项目应用开发》源代码全 绝对值!!!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