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flyppybird源码

flyppybird使用java来实现。将源码放于eclipse中就可以编译运行,flyppybird用java来实现的话,难点在于双缓冲和线程,由于时间问题做的并不是很精致和完整,但用于学习线程和双缓冲是很不错的源码。最后想手机游戏flyppybird致敬!

2014-05-26

java仿2048源码

用java做的电脑版2048,仿照手机游戏2048的电脑版,界面上与原版稍有不同,但实现了游戏的主要功能,最后向手机游戏2048致敬!

2014-05-26

注册成功3秒自动跳转

javascript注册成功3秒自动跳转,注册做了条件判断。注册只是提交了表单内容,数据没做处理。

2013-05-27

jsp简易相册 jsp上传图片 jsp分页 查看图片 内涵smartupload .jar

使用jsp做的简易相册,实现了上传图片,查看相册中所有图片,查看相册中所有图片时图片分页显示,点击图片可查看原图,可上下翻看图片。内含有smartupload.jar包。如果配好smartupload.jar包后可以将该文件夹直接放在..apache-tomcat\webapps中直接使用输入http://localhost:8080/smartupload/index.html即可看到效果

2013-05-27

java简易通讯录

包含源代码,数据库(使用的是sqlserver),使用说明。

2013-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