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Ie学习

1. PCIe port: 一个pcie port包含一个TL,一个DL和一个MAC。2. PCIe Core: 一个pcie core包含几个pcie port。

2022-09-26 10:31:46 999

USB-TYPE-C_REC_150609.pdf

这个是rk3399使用的usb type-c的芯片资料,对于了解type c是很好的参考资料,省去了到处找资料的麻烦,可以看看.

2020-01-16

WIFI-AP6335_V1.2_08152013.pdf

这个是rk3399上使用的wifi模块ap6335的芯片的资料,对芯片的介绍还是比较全面的,可以学习wifi芯片相关的知识。

2020-01-16

USB-HUB_GL852G-126.pdf

这个是rk3399上使用的usb-hub的资料,资料是很难得的,可以下载来看看,学习学习,在制板子的时候可以参考。

2020-01-16

PHY-ZX2AA500-V0.35.pdf

这个是中兴的phy的资料,很详细的介绍了这歀芯片的东西,而且这个是1000M的phy,可以通过RGMII连接MAC的.

2020-01-16

MEMS-MSM261S4030H0.pdf

这个是苏州敏芯公司的MEMS的资料介绍,里面对这个的介绍还是比较好的,对于制作电路板还是有帮助的,可以看看.

2020-01-16

FUSB302B.pdf

这个是可编程的usb typec,302B的资料。有引脚介绍和原理图介绍,适合拿来制作开发,很方便的使用,希望可以帮到您。

2020-01-16

DC-DC_NB679_r1.02.pdf

这个是dc-dc的资料,是在rk3399上使用的,里面有这个IC的使用介绍以及一些连接图,可以在制作板子的时候参考。

2020-01-16

bq25700_SLUSCP0.pdf

这个是充电的硬件设计图,可以对充电的知识了解,可以下载来看看很好的资料,希望能帮到你们,这是bq25700的资料。

2020-01-16

RK3399 layout requirements of interfaces.xlsx

rk3399的layout文档,对于设计pcb的很有帮助,可以下载来看看,里面有很详细的设计说明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2020-01-15

Rock-chips_PDN_Design_Guide_V0.2 .pdf

这个是rk3399 pcb的PDN的设计guide,很好的资料,对设计pcb板子很有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人,下载下来看看啦。

2020-01-15

RK_EXCAVATOR_MAIN_V12_2016-11-11制版说明.doc

这个是rk3399pcb和pdf设计的doc文档,很好的设计参看文档,希望可以帮助需要的人,下载下来看看那。

2020-01-15

BOM_RK_EXCAVATOR_MAIN_V12_20161111HXS.xlsx

这个是rk3399pcb设计的物料清单,可以对照pcb和pdf设计文档来看看,很好的资料,很难找到,下载下来看看啦.

2020-01-15

RK_EXCAVATOR_MAIN_V12_20161114.pdf

这个是pdf的rk3399文档,很有参考价值,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对学习pcb的设计很有帮助,谢谢啦。

2020-01-15

RK_EXCAVATOR_MAIN_V12_20161109HXS.DSN

这个是rk3399的pcb设计文档,非常值得看看,是pcb文档,希望可以帮打大家,谢谢啦,下载下来看卡咯.

2020-01-15

riscv-boom.pdf

risc-boom的介绍,对了解risc-v有很好的帮助,需要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了,谢谢啦.

2020-01-15

SiFive-Freedom-U500-datasheet-v1.0.pdf

这个是risc-v,是sifive实现的一个cpu,是u500,可以跑linux内核。其实u500代码是开放出来了,不过很难看懂,如果有需要,可以学习下,体系架构相关的东西。

2019-11-12

U-Boot_startup_sequence.pdf

关于uboot的启动顺序总结,需要的可以看下,学习uboot的一些资料.在开发时,可以用的着。里面的东西还可以用得上吧,不过uboot有时候更新,那么原理大概是不变的。

2019-11-12

驱动开发入门介绍,可以帮助入门的人学习

Linux设备驱动开发与入门实战,这个是pdf的文档,可以看看,下载下来看看,希望可以帮助初学者入门linxu开发

2013-04-24

计算机体系架构

对于计算机的体系架构师很好的站在程序员的角度去理解

2013-03-23

如何在ubuntu下安装qt

比较好的介绍Ubuntu下如何安装Qt的资料

2013-03-23

零基础学习qt

这个是很好的对于Qt的入门编程指导,可以看看

2013-03-23

uboot讲解移植,适合嵌入式的人看

很好的介绍移植的uboot,讲解的东西还可以,可以供参考,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啦,谢谢啦。uboot的文档还是很好的.

2013-03-19

linux设备驱动串口分析

linux串口驱动分析和矿建的协议层,是比较好的理解串口的一个东东了

2012-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