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MD5 2.07 授权汉化版·修正

WinMD5 2.07 授权汉化版·修正 ====================== 最流行的MD5哈希计算器,仅仅是最流行,不是最好,我始终认为全能哈希计算器VisualHash才是哈希效验的王者。当然了就软件功能的专一性而言这款做的确实不错,支持拖放,效验速度也很快。 ---------------------- 此为无需安装的Portable App,使用最新的WinRAR或7Zip解压后即可使用,用户机器需要预装.net2运行库。常用菜单事件已添加为直接按钮,方便一键操作及快捷键操作。

2011-11-08

省心锁屏绿色完全版

省心锁屏软件是电脑锁屏软件中一款非常优秀的锁屏软件,它针对挂机用户设计的,当用户要离开电脑时软件会自动帮你锁定你的电脑防止别人非法进入,它可以设定锁屏时间,锁屏组合键,及电脑不操作多长时间自动锁定,所有的设置都会自动保存以后无须再设置.电脑启动时会同时启动帮你管理你的电脑. 软件功能: 一: 可是这是一键锁屏的热键,键值26个字母都可以设置,选择好你的热键跟键值点击OK即可, 设定后你可以同时按下热键及你设置的键值电脑就会被锁定 二: 设置时间,你可以在这里面设置你锁屏的时间(如:中午12点是吃饭时间,那你可以设置12:00:00, 这样一到12点电脑会自动帮你锁定),同时还可以设置多长时间用户无操作锁定电脑,设置好后点击OK 即可, 三 设置密码,本软件的默认密码是123,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修改密码,此密码是解锁密码所以希望用户 务必记住此密码.

2011-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