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UAA人脸库

NUAA库,可以用于人脸识别系统中的反欺骗和欺骗检测的训练、测试。

2019-02-18

Replay Attack

Replay Attack库,可以用于人脸识别系统的反欺骗和欺骗检测训练、测试。

2019-02-18

CelebA人脸库

CelebA库,可以用于人脸检测、人脸识别的训练、测试库。

2019-02-18

k9-mail android2.1源码

这是k9-mail的2.1原工程包,本人是从官网上down下来的。其实官网上还有很多,也可以到官网上下载,在这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

2011-09-03

数据结构的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编制

这是我的一个数据结构的课程设计, 做的是教学计划编制

2010-12-27

数据结构教学计划编制问题

大学的每个专业都要制定教学计划。假设任何专业都有固定的学习年限,每学年含两学 期,每学期的时间长度和学分上限值均相等,每个专业开设的课程都是确定的,而且课程在 开设时间的安排必须满足先修关系。每门课程有哪些先修课程是确定的,可以有任意多门, 也可以没有。每门课恰好占一个学期。试在这样的前提下设计一个教学计划编制程序。 基本要求: (1)输入参数包括:学期总数,一学期的学分上限,每门课的课程号(固定占3位的字母数字串)、学分和直接先修课的课程号。 (2)允许用户指定下列两种编排策略之一:一是使学生在各学期中的学习负担尽量均匀;二是使课程尽可能地集中在前几个学期中。 (3)若根据给定的条件问题无解,则报告适当的信息;否则将教学计划输出到用户指定的文件中。计划的表格格式自行设计。

2010-11-06

C程序课题设计-通讯录系统

C程序课题设计-通讯录系统,采用了链表,可以以文件形式保存或打开。

2010-06-05

用C#设计的时钟的整个文件

C#设计的时钟,这是我的C#作业,刻度表是一张图片,三个时针是用函数画的。

2010-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