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farpoint 使用文档

FARPOINT 是一款模拟EXCEL的控件。 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实现很大部份的EXCEL操作。包括多个子表、表格风格定义、公式计算、排序、分组等等都可以实现。

2015-08-26

编译原理经典教材

本书深入讨论了编译器设计的重要主题,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法制导分析、类型检查、运行环境、中间代码生成、代码生成、代码优化等,并在最后两章中讨论了实现编译器的一些编程问题和几个编译器实例,每章都提供了大量的练习和参考文献。本书从介绍编译的原理性概念开始,然后通过构建一个简单的一遍编译器来逐一解释这些概念。 本书是编译原理课程的经典教材,作者曾多次使用本书的内容在贝尔实验室、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向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初等及高等编译课程。

2011-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