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EE应用

研究、学习JEE的应用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wildfly-10.1.0遇到一个问题:启动时提示“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按照wildfly的安装说明,应该wildfly的安装是非常的简单,可我却偏偏遇到一个问题,研究了1天终于解决。1.安装好jdk 1.8之后,设置好JAVA_HOME,CLASSPATH等环境变量,检查java -version没有任何问题。2.下载wildfly的安装包,解压到C盘3.打开CMD,进入到wildfly/bin目录,执行standalone.ba

2017-03-09 14:56:07 632

转载 初学github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原文:http://my.oschina.net/chape/blog/1199831 前提:已安装ssh2 检查SSH公钥cd ~/.ssh 看看存不存在.ssh,如果存在的话,掠过下一步;不存在的请看下一步3 生成SSH公钥 $ ssh-keygen -t rsa -C "[email protected]"# Creates a new ssh

2017-03-09 14:45:54 265

转载 Vmware 安装 Fedora 18 注意事项

以下为我使用VMware安装Fedora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整理出来供其它遇到相同问题的人参考。专题推荐:Fedora 18体验:细数那些与众不同的功能特性1、Fedora 18 安装盘无法启动具体提示内容:其中 mount: /dev/sr1 is write-protected,mouting read-only这个问题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从大致的意思中了解到

2013-11-21 10:07:26 570

原创 firebug多行编辑模式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

很多刚刚使用ifrebug调试的开发人员在使用firebug的多行编辑模式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困惑的问题就是:输入中文字符之后按空格键或者键入其他英文字符的时候,前面输入的中文字符就消失了。解决的办法:在firefox的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进入firefox的设置页面,然后找到extensions.firebug.enableOrion项,把它设置为false即可。重启ifr

2013-11-18 23:05:39 714

原创 关于Tomcat安装Apache Portable Runtime Utility Library 的问题

在启动tomcat 5.5.23时,我无意发现console显示如下信息: 信息: The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which allows optimal performance in production environments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library.path: 于是我查看了一下相关的资料,原来是一个叫A

2007-10-25 18:33:00 831

华为官方HCIA HCNA教材及实验手册.zip

支持国产货,多学习了解华为产品、华为技术,建设良好的产业生态。HCNA主要面向IP网络维护工程师,以及其他希望学习IP网络知识的人士。 HCNA认证在内容上涵盖TCP/IP基础、路由、交换等IP网络通用基础知识以及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通用路由平台VRP特点和基本维护。

2020-01-23

门禁卡读卡实例(C#)

用C#做的一个比较简单实用的门禁卡读卡程序,在单位实际环境中使用,隐私原因删除了一些图片文件,参照时可以用其他的图片补齐。

2018-08-07

EXCEL工资管理系统

用EXCEL做的工资管理系统,里面的数据基本上都清空,保留了标题头,标题头的位置固定,不能动,但标题的列数可以使用添加,添加时注意最好不要影响区域,也就是标题行的上一行有个跨列的区域,比如“基本信息”。

2012-03-31

Android开发入门之路

讲述android的入门知识,适合于想从事android开发的初学者。

2012-03-28

《Ext江湖》代码分析EA工程_请用EA打开

EXT JS 书籍中的资料 在使用的时候要用EA才能打开看,这个图比较简单。

2012-03-28

SQL完全教程第5章高级查询1-连接查询

此文档帮助用户熟悉SQL的连接查询,掌握SQL的高级知识,并且提供一些实际的例子,可以帮助解决实际工作的问题。

2012-02-20

轻松学习EXTJS

EXT JS 学习 代码 是EXT JS 初学者一个很好的资料

2011-10-09

制作XP系统启动光盘

制作XP系统启动光盘教程你有没有想过有这样一张光盘,能够全自动安装Windows XP,并且自动输入你的姓名、序列号、?甚至还能全自动安装你常用的应用程序,包括DirectX 9.0b、.Net Framework 1.1、驱动程序、注册表调 整、破解过的UXTheme.dll,而这期间并不需要你的干预 ,是全自动运行的。如果你想要,那么就请你进来一起学习。   这一期的目的就是让感兴趣的朋友们,学会制作全自动安装XP---第一个自己的系统光盘。

2010-11-19

2008考研数学大纲

考研数学大纲,考研的朋友可以看看,买一本没有什么必要。下载随便看看。

2009-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