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译好的 curl 的arm linux 版本

编译好的 curl 的arm linux 版本,适合新手和懒人,拿到即用,省到配置编译环境,交叉编译等麻烦事。

2020-12-15

gdb arm linux版本,编译好了,拿去吧

arm linux版本的 gdb,对于不会交叉编译的新手,有个编译好的gdb可能直接使用太方便了。8.1.1版本。

2020-12-09

交叉编译好的 redis-server arm 版本

叉编译好的ARM 板 redis-server 5.0,可直接放板上linux/andriod跑 编译对高手不难,但对于小白来讲还是挺麻烦的,一个小错误就会导致中断。今天我帮你编译好了,拿去吧。 运行: 放到系统中: chmod +x redis-server ./redis-server

2020-04-16

openh323 源码

openh323 源码。测试支持asterisk。 Build the H323 bootstrap code. Enter: cd $(OPENH323DIR) ./configure make opt

2020-01-02

p2p 服务器,支持stun 协议

源码,p2p 服务器,支持stun 协议。亲测在linux 下编译,运行。要部署在公网上才有效果。媒体服务器在公网,内网的voip话机需要stun服务公开自已的地址才能和外网的其它话机通话。 安装: ./configure make sudo make install

2020-01-02

h323 客户端,支持h323和sip

支持h323和sip,功能完善,很好的拨号软件。不限制使用。可以创建多帐号,并同时登录,很方便的,支持asterisk 等服务器。

2019-01-07

gnugk 使用文档

gnugk 配置使用文档,配合我上传的gnugk 即可用于测试h323客户端。

2019-01-07

gnugk linux 静态链接编译后的执行文件

gnugk 静态编译后的执行文件,chmod +x gnugk 给执行权即可,gnugk -ttt 就可直接用于测试 h323 ,省却自己配置开发环境等。随便给一个帐号和密码都可用于登录测试。要更详细配置可看我给的文档或自己到相应网站下载。

2019-01-07

gnugk ,h323 gateway keeper

一个很好的h323 网关,gnugk 源码,方便用于h323测试开发;linux 和windows 都可编译。

2019-01-07

SAM2416开发板Linux用户操作手册

SAM2416EDK是一个二次开发平台,在它上面已经运行了一个经过移植和整理的Linux操作系统的手持设备方案,应用程序开发工程师可以直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交叉编译后下载到SAM2416EDK上观看运行效果。同时SAM2416EDK提供了完整、开放的BSP源码资源,设备驱动工程师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设备驱动的添加修改、内核的重定制等。

2013-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