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RPTrace使用简要说明

在使用WINDBG来调试的时候,结合IRPTRACE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用来跟踪IRP的好工具。

2010-12-14

复旦Nios教材.pdf

SOPC (System on a programmable chip:可编程芯片系统)是 Altera 公司提出来的一种灵 活、高效的 SOC 解决方案。它将处理器、存储器、I/O口、LVDS、CDR 等系统设计需要的 部件,集成到一个 PLD 器件上,构建成一个可编程的片上系统。它是可编程系统,具有灵 活的设计方式,可裁减、可扩充、可升级,并具备软硬件在系统可编程的功能。可编程器件 内,还具有小容量高速 RAM 资源。由于市场上有丰富的 IP Core 资源可供灵活选择,用户 可以构成各种不同的系统,如单处理器,多处理器系统。有些可编程器件内还可以包含部分 可编程模拟电路。除了系统使用的资源外,可编程器件内还具有足够的可编程逻辑资源,用 于实现其它的附加逻辑。

2009-10-22

Quartus教程.pdf

QUartus开发流程介绍 各个步骤图形说明,形像生动,不可多得

2009-10-22

无线通信原理 无线通信技术教材

一本不错的无线通信技术教材~~ 移动通信系统的性能主要受到无线信道的制约。 无线信道不像有线信道那样固定并可预 见,而是具有极度的随机性,从简单的视距传播,到遭遇各种复杂的地形、地物,甚至移动 台的速度也会对信号电平的衰落产生影响。因此,要对无线信道进行控制和预测是非常困难 的。

2009-10-21

新东方考研精读100篇

考研英语阅读突破不得不读的100篇,不得不做的100道题

2009-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