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蓝牙4.0模块源码 android 版

APICloud 的 ble 模块是一个蓝牙模块。蓝牙4.0设备繁杂多样,每个蓝牙厂商可能提供的服务(service)、特征(Characteristics)、描述符(Descriptor)都不尽相同。每个蓝牙4.0厂商对自己的蓝牙设备读取数据格式也不尽相同。所以使用本模块时可能需要多次联调,而且收发数据的格式也要根据不同的蓝牙设备做相应的调整,为方便广大开发者迅速的开发蓝牙功能,APICloud 官方特将此模块源码开源。APICloud 的开发者可配合原生开发者联调测试蓝牙4.0的功能,加快开发进度。

2022-05-01

jpgraph-3.0.7类库

一个面向对象的图片创建类。JpGraph以前用PHP作图时必须要掌握复杂抽象的画图函数,或者借助一些网上下载的花柱形图、饼形图的类来实现。没有一个统一的chart类来实现图表的快速开发。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JpGraph。专门提供图表的类库。它使得作图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只需从数据库中取出相关数据,定义标题,图表类型,然后的事情就交给JpGraph,只需掌握为数不多的JpGraph内置函数(可以参照JpGraph附带例子学习),就可以画出非常炫目的图表!

2016-01-14

PHPMailer 邮件发送类

超强大的邮件发送类。Swift Mailer - 免费的超多功能的PHP邮件库类似。

2016-01-14

ecshop配送方式 韵达快递 复制就能用

ecshop韵达快递插件,复制就能用,后台设置与其它快递一样的。

2015-08-14

篮牙耳机听音乐

篮牙耳机听音乐配合音乐播放使用,安装本序程序看电影和听音乐用篮牙耳机.

2014-02-25

ASP标签替换函数

ASP标签替换函数,一个公司的项目要用到这,我在网上找了很久竞然没有翻到,算了自己写一个.

2013-10-19

VB中引用水晶报表

这是一个水晶报表的引和实例,VB中引用水晶报表的引用非常.

2013-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