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Android——Android开发经典教材

本书所提供的内容,将可以协助你快速地理解Android 平台的概念。提供你初次开发手机程序界面的注意事项、Android 资料应用程序的运作过程, 与详细的Android 应用程序实例解说。

2015-08-21

JVM基础.pdf

详细介绍了jvm的结构、类加载机制以及java程序的运行原理。详细介绍了jvm的结构、类加载机制以及java程序的运行原理。

2014-11-04

ADSL宽带接入的原理与应用.pdf

本文详细介绍了ADSL 宽带接入技术的原理和应用。近几年来, 用户接入的广阔市场越来越成为各ISP 争夺的阵地,用户接入网(从本地电话局到用户之间的部分)是电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信网的窗口,也是信息高速公路的"最后一英里"(the last mile)。为实现用户接入网的数字化、宽带化,用光纤作为用户线是用户网今后发展的必然方向,但由于光纤用户网的成本过高,在今后的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内大多数用户网仍将继续使用现有的铜线环路,近年来人们提出了多项过渡性的宽带接入网技术,其中ADSL(不对称数字用户环路)和 HFC (光纤同轴混合网)是最具有竞争力的两种。

2014-11-04

局域网内拨号上网.pdf

本文介绍了如何配置无线局域网控制器(WLC)支持web方式的客户端认证。

2014-11-04

LanHelper.rar

Lanhelper它能自动扫描局域网,将收集的计算机名、IP地址等信息以文件方式保存起来。

2012-11-11

eclipse所有版本及eclipse中文包下载地址列表收藏

eclipse所有版本及eclipse中文包下载地址列表

2009-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