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nkMaster V2去2小时试用

kepware的opc工具,可以为多个OPC建立连接

2015-05-11

FreeWizard去除软件使用时间限制

可以去除软件使用实现限制的工具,有些软件试用无任何限制,但有使用天数限制。用此工具可以轻松将这些软件变成无限制版使用。该工具运行需要COMDLG32.OCX和Msvbvm50.dll,我已经将这两个文件打包,如不能运行请运行目录下的安装.bat安装这两个组件即可。

2013-12-09

支持XP/WIN7/WIN8虚拟串口

模拟计算机COM口的程序,即虚拟串口。现在一般新的笔记本几乎都不带串口了,通过该虚拟串口程序可以轻松调试各种串口通讯程序。本程序无需安装,支持XP/WIN7/WIN8。运行前,先安装相应目录下的vsbsetup.exe程序安装驱动。win7和win8对应NT6目录。

2013-12-09

Modbus主从站仿真程序

Modbus主从站仿真程序,配合虚拟串口,模拟真实设备modbus通讯,是调试modbus通讯程序的好帮手。

2013-12-09

modbus tru协议动态库DLL V3.3.88

modbus tru协议动态库DLL V3.3.88版本,包含DLL说明文档和测试程序

2013-12-09

Silverlight_Developer 4.0.60531.0 最新版

Silverlight更新了版本 这个是Developer的最新版本 前几日在开发时,发现DEV版本不对了,特此提供。

2011-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