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IS and DNS

xp系统下能安装的DNS服务器各个文件,IIS服务器文件。DNS(DNS.EXe,DNSETW.MOF,dnsmgr.dll,DNSPERF.H,dnsperf.ini,PLACE.DNS,netdns.inf,DNSPROV.MOF,dnsprov.dll,DNSPERF.H_,dnsperf.dll,DNSMGMT.MSC,CACHE.DNS等等)

2011-11-27

vb精品源码

包含二十套vb小程序源代码,大多数小程序运行通过。个别存在小问题,还望各位完善。

2011-09-07

重装IE的i386文件

重装IE的i386文件.也就是装有i386后重新装了ie浏览器后,需要更新的iis文件。

2011-09-07

简易各类邮件发送软件

很方便的简易邮件发送器,不需要登陆邮箱直接发送,不过只能发送文字并且需要知道收信人邮箱地址

2011-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