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门,愿上帝保佑工作顺利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大学的尾巴上了,时间过得很快,用微博的话说是“岁月这把杀猪刀,为何不留情面!”现在苦闷呆在家中,看着自己投出去的简历如石沉大海般不起一丝涟漪,真不知自己接下做什么好。回想起自己走过的这几年,发现,自己现在有点心急了,不是后悔自己不努力,只是在想希望自己快点被发现,但是在电子这个巨大的舞台上不像NBA,场下有那么多得星探,在这里机会需要自己来打造而不一定是创造,打造就意味着也许你必

2011-11-09 01:55:40 357 1

原创 不用瞎找了,路就在你脚下

                本人day,当然是自己给自己封的所谓的英文名罢了,记得自己小的时候喜欢玩玩具,往往是新买的会被我给大卸八块,然后按照自己的意愿从新组装出一个不伦不类的“玩具”,玩的不亦乐乎。大概是有这样的不安分因素,现在自己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估计是这样就循着这条线索走了进来,自我感觉不错,至少是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会茫然不知所措。       电子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学电子的

2010-05-27 23:01:00 249 2

自制简单方便的51avr单片机USB ISP 下载线

使用笔记本的人越来越多了,可是呢买了笔记本对于学习很多单片机比如说51或者AVR就不方便了。因为大多数电脑都不带串并口了。但是呢新出的笔记本上的USB接口是足够用的。因而都想用USB转了串口或者并口就能方便单片机学习开发时的ISP编程或者JTAG仿真了。其实很多单片机开发商和销售商都早就有了USBisp的配套软件和硬件了的,只不过都比较昂贵,而且技术资料多是保密的,对于自己小本学习单片机的人而言不免都希望能与价廉物美的USBISP烧写器,而且也多想自己动手做一个了。

2010-06-19

CH341DP_SPI下载工具

这个是我找到的一个简单实用的下载工具,支持用USB转换芯片CH341型的单片机下载器,可下51和AVR等单片机,相信大家不会错过

2010-06-19

TCS230颜色传感器源程序(三原色识别)

TCS230颜色传感器是业内第一款集成三色识别的颜色传感器,能识别三原色,芯片内集成10位AD,输出为数字信号,采用记频就可以很轻松的将三原色的频率采集,我的程序已经调试通过,相等不错的,请大家放心

2010-05-16

L298芯片简单接法

简单的接法控制直流电动机,我已经做过,没问题,大家可以试一下,把电路的布局摆好一点。

2009-08-26

L297与L298的pdf资料

这里有新片的pdf 资料,大家看看,虽然不是新鲜的东东,没办法,不够20个字啊。

2009-08-26

L297-L298中文资料介绍

L297是意大利SGS半导体公司生产的步进电机专用控制器,它能产生4相控制信号,可用于计算机控制的两相双极和四相单相步进电机,能够用单四拍、双四拍、四相八拍方式控制步进电机。这个很好用。

2009-08-26

USB转换接口电路图

● 全速USB 设备接口,兼容USB V2.0,外围元器件只需要晶体和电容。 ● 可选:通过外部的低成本串行EEPROM 定义厂商ID、产品ID、序列号等。 ● 支持5V 电源电压和3.3V 电源电压。 ● 低成本,直接转换原串口外围设备、原并口打印机、原并口外围设备。 ● 提供SOP-28、SSOP-20 两种无铅封装,兼容RoHS。 ● 由于是通过USB 转换的接口,所以只能做到应用层兼容,而无法绝对相同。

2009-08-26

USB-ch341,USB下载芯片资料

CH341 是一个USB 总线的转接芯片,通过USB总线提供异步串口、打印口、并口以及常用的2线和4 线等同步串行接口。   在异步串口方式下,CH341提供串口发送使能、串口接收就绪等交互式的速率控制信号以及常用的MODEM 联络信号,用于为计算机扩展异步串口,或者将普通的串口设备直接升级到USB 总线。

2009-08-26

步进电机控制工作原理

简单描述步进电机工作原理和控制操作步骤,步进电机是将电脉冲信号转变为角位移或线位移的开环控制组件。 在非超载的情况下,电机的转速、停止的位置只取决于脉冲信号的频率和脉冲数,而不受负载变化的影响,即给电机加一个脉冲信号, 电机则转过一个步距角。 这一线性关系的存在,加上步进电机只有周期性的误差而无累积误差等特点。使得在速度、位置等控制领域用步进电机来控制变的非常的简单。

2009-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