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写给大家看的C++书--源码.zip

本书从实际出发,基于示例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基本的C++ 编程技术。作者首先教你如何创建一个基本的程序,然后从简单的变量开始逐一讲解了数据类型、操作符、输入输出文件、函数、对象、调试和动态内存管理、模板等内容。书中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 、Unix 和Mac OS X 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其流畅的叙述方式可以指导读者为任何平台开发C++ 应用程序。 本书简单易懂,适用于C++ 初学者,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使用。

2011-04-07

写给大家看的C++--带附录完整版part3

本书通俗易懂地讲述了C++的主要知识点:从基本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到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处理、调试、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当然,书中也少不了作者招牌式的大量实用技巧和实战经验。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MacOS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

2011-03-26

写给大家看的C++书part3

本书通俗易懂地讲述了C++的主要知识点:从基本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到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处理、word/29834.htm' target='_blank'>调试、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当然,书中也少不了作者招牌式的大量实用技巧和实战经验。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MacOS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 第1章创建基本的程序

2011-03-26

写给大家看的C++书part2

本书通俗易懂地讲述了C++的主要知识点:从基本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到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处理、调试、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当然,书中也少不了作者招牌式的大量实用技巧和实战经验。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MacOS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 第1章创建基本的程序

2011-03-26

写给大家看的C++书part1

写给大家看的C++书--扫描清晰版 本书通俗易懂地讲述了C++的主要知识点:从基本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到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处理、调试、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当然,书中也少不了作者招牌式的大量实用技巧和实战经验。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MacOS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

2011-03-26

密码学 讲义-ppt

密码学课程讲义,讲述密码学原理,历史及其使用方法!!

2010-03-23

The_C_programming_Language

c语言英文版,学习c语言的基础性丛书!为学习和计算机英语有很大的帮助!

2009-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