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vy Li 的专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张大吉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交流,今天在csdn上开了一个博客,主要记录.net开发方面的点点滴滴。        开张大吉! 

2007-09-05 12:05:00 269

VisualStudio神级调试器——OzCode 4.0.3109

OzCode是Visual Studio开发软件的扩展插件工具,用户使用它可以减少了调试时间并通过检测和隔离错误,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的生产效率。OzCode允许搜索性能,比较对象,计算表达式并建立跟踪点 - 都导致了快速的和富有成效的调试会话。

2020-07-29

.NET万能框架 Masuit.Tools-V2.2.8.8.zip

项目基于.NET 4.5构建,语法版本C#6.0,包含日常编程多数的常用封装,可以说是一个万能框架,能够用于任何基于.NET平台的项目当中。

2020-07-21

电脑报 2019年第7期.pdf

《电脑爱好者》杂志社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自1993年创刊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杂志社已经发展成为包括多本刊物、多种业务产品在内的综合性传媒企业。 杂志全国发行量大、覆盖面广,具有原创性、可读性等特点。可在全国各地邮局(所)订阅,也可通过邮局汇款向杂志社直接订阅。

2020-07-21

.NET控件库——Telerik 2020.2 SP1全家桶.txt

通过70多个可自定义的UI组件,Kendo UI可以创建数据丰富的桌面、平板和移动Web应用程序。通过响应式的布局、强大的数据绑定、跨浏览器兼容性和即时使用的主题,Kendo UI将开发时间加快了50%。

2020-07-21

ASP.NET MVC 4高级编程(第4版)

《.NET开发经典名著:ASP.NET MVC 4高级编程(第4版)》解释ASRNET MVC框架与“文件页”Web框架的不同之处,介绍控制器、视图、模型、表单、HTML辅助方法、数掘注解、验证、成员资格、授权、安全和路由。着重介绍最核心的主题:Ajax、jQuery、NuGet、依赖注入、单元测试、MVC扩展和Razor。在实际的大型ASENET MVC案例网站NuGet Gallery中演示所有知识点。

2014-07-03

动易开源,动易源代码

动易SiteFactory前端源代码,包含cs文件

2010-01-18

中小型企业网站

中小型企业网站源码。

2008-07-30

Programming ASP.NET 第三版源码

Programming ASP.NET 第三版源码

2008-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