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分页。

今天使用了Springboot分页,网上各种资料,各种Page,VO,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使用的是Springboot,只需要跟着我走,几步就能完成分页功能,简单快捷。1.pom.xml中引入依赖。<dependency> <groupId>com.github.pagehelper</groupId> <artifactId...

2018-11-22 15:32:13 242

原创 Java高并发核心编程 卷1

NIO、Netty、Redis、Zookeeper 电子书 尼恩编著。仅供学习使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2024-02-28 12:02:10 370 1

原创 HG剥离分支

服务器-> 编辑文件中添加下面配置。[tortoisehg]vdiff = docdiff

2019-11-15 16:11:53 285

原创 Java开发读书计划和推荐总结

1.《Spring实战》2.《HeadFirst Servlet & JSP》3.《Zookeeper》4.《Java核心技术》 上下5.《高性能MySQL》6.《编程珠玑》7.《深入浅出MyBatis原理与实战》8.《Tomcat架构解析》发现这里总结得不错:https://www.yuque.com/winforlife/vgzph9...

2018-05-15 14:53:06 150

base64.zip

Base64,我去CSND其他两个地方12C下都用不了,怒了,自己上传一个。(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du_29638129/10685504 这里也是不能用的)

2020-01-21

esDemo.zip

elasticsearch Springboot 搭建,只需要修改application.properties便可运行,把es链接配置修改一下就可以跑起来。

2019-07-23

thrift.zip

thrift-0.9.1.exe 可以把thrift文件生成对应的语言类。命令例子thrift-0.9.1.exe -gen php Server.thrift

2019-07-23

apache-ant.zip

apache-ant-zip.jar这个包有个哥们下载需要48积分,也太不厚道了,我这个下载只需要1积分,看看能不能更加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2019-07-23

m3u8下载器

m3u8下载器,简单容易用,直接下载解压,然后打开,复制地址进去,就可以下载m3u8的文件视频。

2019-03-26

Visual C#.NET程序设计课后答案

Visual C#.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课后答案)罗福强 白忠建 杨剑

2013-06-06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

正版的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 杨冬青译的,CSDN上之前没有,我上传后就有了,之前我下了几个货不对版的。这个是对的,机械工业出版社译的,有英文版的。

2012-10-13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软件

忘了准考号,只要学校名字和你的名字就可以查2012年6月份的四级成绩。

2012-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