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重复文件筛选工具

下载的东东多了,有时难免有重复下载的现象,时间长了,无形中占用了一定的存储空间,这个工具可以帮助查找重复的文件并可以选择性地删除,很方便。

2012-03-23

mp3音乐直接转可执行EXE

MP3音乐转为可执行的EXE文件,方便一些喜欢玩音乐的朋友玩玩。

2011-11-14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20087 硬盘安装辅助工具

不用刻盘,硬盘方式安装Win Vista、Win2008、Win7等。

2011-11-14

blowfish的东东-WDL文件密码破解

在看雪软件安全论坛上找到的,blowfish写的读取wdl防写密码的工具。谢谢blowfish的共享!

2009-11-15

路由器带宽管理(P2P终结者)

P2P终结者是国内目前首套专门针对网络P2P滥用问题开发的系统软件,软件可以实现对局域网全网主机的P2P下载控制,只需要一机安装,就可以控制全网,非常易于部署,可保证企业网络有限带宽得到正当利用。 由于目前国内企业一般只有有限的带宽,而P2P的出现在带来巨大的好处的同时也造成了网络带宽的巨大浪费,尤其在被用来进行大量数据下载,这给企业整体网络应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甚至企业正常业务网络带宽也无法保证,而目前对P2P尚没有专门的控制软件,一般是通过在防火墙或者代理服务器进行纷繁的规则设定来完成,这也给网络管理人员带来巨大的麻烦,本软件一机安装,控制全网P2P应用,可帮助企业轻松解决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软件安装使用都极为简便,是解决P2P问题的最佳选择。 不需要安装在代理服务器上,就可以控制网络流量。P2P终结者具有以下功能: 1.支持目前主流P2P协议控制(Bittorrent,BaiduX,PP,Poco,Kamun,Thunder,Kugoo,eMule等) 2.支持P2P下载带宽限制自定义 3.支持指定主机全局带宽限制 4.主机网络带宽实时查看功能,可以使网络管理员对网络带宽使用情况做到一目了然 5.完全集成一些网络攻击工具的断开公网连接功能 6.IP-MAC绑定控制功能 7.网络主机通讯详细信息(IP报文内容分析)实时查看功能 8.HTTP下载自定义文件后缀控制功能 9.FTP下载限制功能 10.WWW站点自定义控制功能,支持黑名单、白名单方式 11.QQ,MSN,PoPo,UC聊天工具控制功能 12.控制日志记录 13.局域网非法Sniffer主机检测功能 14.支持绝大多数网络环境,网络结构不需要做任何改动,完美支持ADSL路由器+交换机网络环境 本软件不能用于任何商业活动,不能用于违法行为,仅限于个人测试。

2009-11-11

O&O CleverCache 专业版内存智能整理器

软件介绍:O&O CleverCache 可以优化你的 Windows NT/2000/XP 下的文件缓存,以及内存等设定。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大幅度提高 系统的性能。 汉化方法:将汉化包里的 ooccmngr.dll 解压缩到软件的安装目录 覆盖原文件就行了(记住要先停止 O&O CleverCache 的运行啊)。 运行环境:NT Workstation/2000/XP

2009-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