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duino在工业控制上的探索(二)

Arduino在工业控制上的探索

2022-07-09 00:58:09 1618 1

原创 Arduino在工业控制上的探索(一)

Arduino在工业控制中的使用

2022-07-07 22:26:40 1278

原创 20年后再次学习C与C++

声明一点。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上学时的课程也只有C语言的基础。那是2001,整整20年前。刚进入学校,一所专科学校。物理专业,相对来说是一个让人脑袋大的专业。不过自己喜欢,反正那时候也懵懂,什么也不懂。就装混着过日子。一堆的高等代数,物理实验,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什么的。基本那时候刚开始就是天书一类的东西。每周有那么几节实验,几节高等代数,再就是别的物理课程。想想那时候真的是顽石未开,也没有管那么多别的事情。就是混日子。到了第二学期,学校课程有了51单片机,书上的指令基本没有搞清楚是用来做什么用,

2021-11-05 03:33:43 655

原创 使用Arduino IDE环境学习ESP32--CAM

综述 使用Arduino环境开发ESP32--CAM的过程,环境的搭建。以及碰到的一些问题,一是记录起来,以免以后忘记了。二是以便能帮助一些想我这样的初学ESP32的爱好者少走弯路。一、环境的搭建 下载最新的Arduino IDE,下载的网站很容易找到,我一般喜欢下载解压版。这样不要安装,自己好管理库文件。也比较容易排除库文件引起的问题。IDE下载网站Arduino - OldSoftwareReleases。通过这里下载的版本是ARDUINO 1.8.15。我喜...

2021-10-29 00:16:42 2238 4

原创 基于SNAP7的开源工业组态软件从零开始————连载(二)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最近重新安装了系统。重新建立了一遍基于SNAP7开源软件的环境建立。最近这段时间会多更新一些测试片段。并逐渐贴出一下源码。一、下载Python3从Python官网下载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windows/建议下载Stable Releases版本。我的电脑是win7。下载了python-3.8.9-amd64。可以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不同的版本。一般都是可以使用的。二、安装Python3安装基本是一路下一步,...

2021-08-14 22:22:55 687

原创 基于SNAP7的开源工业组态软件从零开始————连载(一)

一直想在树莓派上做一个简单的工业组态软件。将软件开源出来。正好今天把前期手头工作完成了。从今天开始做实验。从头开始、从零开始。 初步的提纲。 一、目前主要做与西门子1200,1500,300,400系列的以太网通讯,通讯采用S7通信协议。第一步采用SNAP7开源通讯库。使用Python3和PYQT5。UI界面使用eric6 来做界面。 二、第一个目标是建立环境。建立环境是主要是能在树莓派和windows上同时运行代码。项目文件能...

2020-07-02 00:03:46 1860 7

原创 树莓派的功能强大

         树莓派正在以很快的速度在扩散。能实现很多的东西,实现了上下位的一体功能。这是工业领域的一个发展的趋势。

2018-10-05 23:20:58 4172

原创 树莓派3的使用笔记——设置SSH

       使用树莓派的人很多,以前使用一直很好,但是最近树莓派的更新一直不能成功。安装软件无法成功。

2018-10-05 23:20:34 441

原创 2018年国庆节

2018年的国庆节学习一下PyQt5。接下来准备做这个工作。很多的事情已经开始了前奏。

2018-10-05 23:19:26 173

原创 wxpython现在出了一个新的版本来支持python3.

wxpython出了一个新的版本wxpython Phoenix这个版本可以支持python3。这是一个好的消息。wxPython Phoenix API Documentation:https://www.wxpython.org/Phoenix/docs/html/main.html

2017-02-07 20:28:59 6676

原创 python3.4学习的点点滴滴、不断的积累

python3中的一点是print。在python2中直接print就可以了。python3中是print().

2017-02-06 11:25:18 724

原创 wxPython Phoenix 和python3.4的编程学习

开始学习wxPython Phoenix 和python3.4的编程。做一些记录。以便后不会忘记。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版本问题。要在python3上使用wxpython还是需要一些设置和安装。我的测试是在Windows上做的,说实在的Windows上的搭建一个环境是很蛋疼的事情。不过总是有解决方案。        再接着就是资料很少。有的资料也都是老旧的。测试的时候有很多坑要填起来。比较权威

2017-02-04 21:53:32 3126

原创 自己开始在这里写博客

一直在这注册有号。但是一直没有好好的使用。现在开始使用这个号码。发挥更好的功能

2015-12-20 16:57:41 505

原创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看着形形色色的社会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2013-06-21 14:25:27 460

原创 复活

      一直以来是潜水.看着高手过招.        开始复活

2008-10-22 13:06:00 394

mysql命令集

MySQL命令集锦.TXT放在手机了随便看。免得找起来麻烦。希望大家喜欢。

201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