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PICPIC18F452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

这是本人在7年前基于PIC18单片机做的一个项目中的源代码。该代码主要包含的功能如下: 1.LCD显示(包含字模、数字动态改变); 2.串口通讯; 3. 外部中断按键功能(按键设定数值); 4. 定时器中断功能; 5 I2C存储; 6 步进电机控制。 注:步进电机型号42BYGH,步进电机驱动BL-210; 代码包含lkr文件; 采用mapC编写,代码总行数3192行。

2017-11-07

Proteus仿真设计实例

Proteus仿真设计实例(约100例),本人亲测可用,适用于单片机初学者,中级开发者。

2017-10-17

CH340 、USB转串口驱动、Win10 64位,亲测可用

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WIn10 64位系统不支持CH340驱动,上传的驱动却能非常完美的安装,不会出现找不到驱动的错误,本人亲测,绝对可用!

2017-10-17

matlab读取raw格式文件

利用matlab读取raw文件并画出对应的灰度图像,给出灰度条。(注:M文件)

2015-10-12

冈萨雷斯数字信号处理中文第三版_part 1

part_2 部分请点击本人用户名查找。

2014-11-30

Introduction to lens design with ZEMAX

大牛写的一本不可多得的Zemax入门教程,希望能给做光学设计的朋友带来帮助。

2014-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