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ow Java 安卓上的 JD-GUI

手机端的APK2Java,反编译效果直逼源码,是反编译Apk,修改Apk的一个重要工具。自带源码查看支持高亮,看代码效果超好。无需Root,操作超爽。只可惜只做反编译,不能通过修改源码执行Apk。此程序来自一论坛,发布者免费发布,我也就不再要资源分了。这个是Pro破解版,如果提示安装官方版,请自己看好,华为的打钩信任安装即可避开官方包。其他的未测试。

2017-02-27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升级)

打开apk2java目录下的dex2jar-0.0.9.9文件夹,内含apk反编译成java源码工具,以及源码查看工具。 apk反编译工具dex2jar,是将apk中的classes.dex转化成jar文件 源码查看工具jdgui,是一个反编译工具,可以直接查看反编译后的jar包源代码 详见博客:Android APK反编译详解(附图) http://blog.csdn.net/sunboy_2050/article/details/6727581

2013-03-11

捷通华声语音合成朗读软件2013版

本软件为语音合成软件。可将任意中英文文本转换为语音数据,并支持播放功能。本软件提供了男声、女声、童声等多种音色,不仅支持音量、音高、语速等参数调节,还支持混响、回声、合唱、忽远忽近、机器人五种音效变换,以及背景音功能 。针对同一音色还可进行变音调节,即女声变男声、童声等。字体清晰并伴有追随功能,更适合语音校对时使用,详情请登陆捷通华声网站垂询。   捷通华声是一家立足语音、手写识别等智能人机交互(简称:HCI)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全面发展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   在发展HCI技术过程中,捷通华声不断创新。目前,捷通华声语音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0%,手写识别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提供语音合成、语音识别、手写识别等多项HCI技术的企业。 此产品为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的语音播报软件! 此语音播报软件版本有效日期至2013年12月31日,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或者希望长期使用此软件,请联系: 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

2012-12-14

华芯飞固件编辑器V1.1

华芯飞固件编辑器V1.1,把程序打开后点击左上的键打开文件并进行解压,内部我也不知道如何修改,但是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如何使用,压缩时只要把先前解压的文件夹拖放到此文件上即可。

2009-02-21

华芯飞开关机动画生成工具

华芯飞开关机动画生成工具V1.0,可以制作MP4的启动画面的原厂程序,但是只支持320x240的图片格式。我费了好大劲也没有改成400x240的图片格式,如果有谁能帮我改成支持400x240的程序,请上传上来或用邮箱发给我(如果上传上来最好也给我发一封通知信,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我将十分感谢。

2009-02-21

ACE.exe

我汉化的微软Agent文件制作器,就是编辑像瑞星的小狮子那样的*.acs文件。

2008-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