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matlab rtw

simulink模型生成C语言,对模型进行调用

2013-04-21

matlab engine

基于matlab的engine调用,计算引擎输出

2013-04-21

电路板手工焊接指南

电路板手工焊接指南,方便新手快速掌握,防止焊坏

2013-02-16

Altium Designer快捷操作

Altium Designer快捷键操作,方便快速使用

2013-02-16

MFC框架下基于Vega的视景驱动程序设计研究

介绍Vega 视景开发软件的体系结构和在Windows 平台上Vega 可选择3 种开发环境,根据实践详细地论述了基于MFC 和Vega 应用程序设计的方法, 以及MFC 框架下开发Vega 视景驱动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该研究能够使开发者较容易的开发出基于MFC 的Vega 应用程序

2012-11-10

Vega用户自定义运动模式的实现方法

介绍了在Vega中设置用户定义运动模式方法、步骤以及相关的数据结构, 以键盘控制三维场景浏览为例介绍了用户定义运动模式函数的编制方法

2012-11-09

基于ATmega16帆板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

以ATmega16为控制芯片,通过对SCA60信息采集,采用整定PID控制算法,查表法编程思想,实现通过按键设定角度,帆板快速达到设定角度,并在误差要求范围内精确定位,系统实时显示工作模式和帆板角度

2012-11-09

编码在智能小车系统设计中的应用

结合实际参赛经验,对智能小车系统的设计进行了介绍,给出了系统的硬件结构框架设计方案,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系统软件流程设计,论述了对赛道进行二进制编码方式实现智能小车的处理算法,从而保证了智能小车全部比赛功能的实现。

2012-11-09

2011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G题

本次竞赛G题要求设计并制作一台简易自动电阻测试仪。文章对2011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G题设计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竞赛过程、方法、经验提出一些体会。

2012-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