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fby_图形化的APK反编译工具

Androidfby_图形化的APK反编译工具

2014-03-05

android在wifi下手机与电脑的socket通信

在wifi局域网下,手机可以和电脑通过socket通信。手机做服务端,电脑做客户端;也可以反过来,电脑做服务端,手机做客户端。

2014-03-05

petShop4.0_51 ASP.NET 源代码

大名鼎鼎的PetShop(宠物商店)V4.0 1.System.Transactions替代了服务组件。System.Transactions是.NET Framework 2.0下出现的一个事务控制的命名空间,它是处理替代COM+来处理分布式事务的一种新的途径。 2.使用泛型的强类型代替了IList。 3.使用了ASP.NET2.0下的角色及成员管理。 4.对于订单的处理提供了两种同步和基于MSMQ的异步处理。 5.使用了ASP.NET2.0中的Master Pages,Wizard Control等 6.使用SqlCacheDependency缓存处理策略 Q:PetShop 4.0中用到的一些设计模式 A:常用的有抽象工厂、外观模式、策略模式等,可以参考51aspx的代码佩文 本代码来自网络,分享快乐。

2012-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